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36 孟景林为她不顾一切(1 / 4)

伍永本来是看热闹的心态看着直升机,当看到那个人的时候,他在暗自感叹,有钱人的世界真好啊。

孟景林从直升机下来,直升机飞快的上升,飞远。

席云渺笑着,眼泪模糊了视线,看着那个男人阔步而来,越走越近,她直接小跑几步扑了过去,双手紧紧地抱着他,哽咽着,一个字也说不出来。

孟景林轻轻的抱了抱她,拍了下她的后背,“好了,我来了,不要害怕,有我在,任何事情我来处理。”

有我在,任何事情我来处理。

一句简单的话,胜过时间任何情话,胜过千言万语。

他在,她就是安心的。

她哽咽着点头,

孟景林推开她,单手揽着她的腰身,走到伍永跟前,先是看了看车子,儒雅道,“伍先生,非常抱歉,我女朋友撞了你的车子,伍先生现在去哪里,我来送您,云渺开车技术不好。”在不喜欢的人面前,为了席云渺,他能屈能伸。

伍永温文尔雅道,“孟总太客气了,我自己打车也是一样的,我已经打过电话了,救援车一会就到,不过看现在这堵车的状况,可能时间长一些,不过没关系,我等等吧。”都是做戏的高手。

席云渺抬头看看孟景林,她觉得这个男人此刻帅呆了,真想对着他的下巴亲一口,她眼里对男人的光芒清晰的映入伍永的瞳仁。

孟景林拍了拍腰身,示意她淡定,走了两步,拉开伍永车的后车门,扔了个东西进去,“我替云渺多谢伍先生宽容。”

他的动作很快,但是伍永也看清楚了,他扔的是一个信封,有点厚度,成年人都知道那里是什么。

伍永想要拒绝的时候,孟景林单手搭上他的肩膀,“我和云渺还有事,改天一起坐坐。”

这改天就是遥遥无期了。

孟景林搂着席云渺上了车,他让她坐副驾驶,说,“你技术不好,我来开。”

席云渺不置可否。

车子汇入车流。

伍永气的想对着车子扔石头,你有钱了不起啊,本来以为没有蒋恺霆的庇护,席云渺就是手到擒来的一只小鸡,可以任由他捏圆搓扁,结果又冒出来个孟景林。

以他的实力,是无法和孟家对抗的。

席云渺笑盈盈的看着前方的车水马龙,“今天我们可能会上南江市新闻。”

“你要出名了。”孟景林笑道,“肯定到处都是你哭的稀里哗啦扑到我身上的照片。”

“那你赶紧想办法处理这样的消息,我可不想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