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28 爹地偏心眼(1 / 4)

很快赵安琳就到了,外面的警察还拦了下,问她是谁,赵安琳一进来就直接扑到了病床边。

她终于又看到他了,他终于回来了,活着回来了,她的依靠,她的靠山,“霆,你终于回来了,为什么在病床上,哪里受伤了?这段时间没有你的消息我都担心死了,这到底是发生了什么,网上说的都是真的吗?”

蒋恺霆龇牙咧嘴,声音略带痛苦,“宝贝,你压到我的伤口了。”

“啊?”赵安琳又赶紧起身,“哪里有伤?”

蒋恺霆用自己粗糙的手攥住她的胳膊,“你别担心,没有致命伤,也不会残疾,你听我说,我就是被绑架了,不过现在没事了,绑匪自己跑了。”

赵安琳这才仔细打量他,脸上的皮肤粗糙了,黑了,手上还带着伤口,“怎么会这样?跟你要多少钱你会不给?”

“真的没事了,你看我现在好好的,过几天就能去上班了。”

席睿清和席睿琦在一旁看着爹地和后妈亲亲热热,兄妹二人站在一旁眼巴巴的看着他们表演。

席睿琦悄悄的趴到哥哥耳边,“我不喜欢后妈。”

席睿清摸了摸她的头发,还是妹妹单纯可爱啊。

一对未婚夫妻互相倾诉了思念,赵安琳似乎才看到两个孩子,其实她是有点吃醋的,孩子都比她来的早,“清宝,琦宝,你们什么时候来的?”

席睿清脆生生地说,“后妈,我们前天晚上就来了,爹地受伤很严重。”

蒋恺霆赶紧说,“孩子小,而且是直系亲属,所以进来方便。我爸妈也来过。”

席睿琦还想说什么,席睿清知道她要说什么,赶紧哄着妹妹,“我给你看动画片好不好,哥哥电脑上有很多好看的动画片。”

“好吧。”

赵安琳跟孩子套近乎,“阿姨带你们去买好吃的呀?”

席睿琦专注地看着电脑,“妈咪说不能要陌生人的东西。”

席睿清笑眯眯地说,“阿姨,妹妹不要,我要啊,我想去迪士尼乐园,你带我去嘛。”

赵安琳恨恨地想,这小屁孩怎么有这么多的要求?“今天要去吗,太晚了。”

席睿清脆生生地说,“那就明天去吧,明天我还会来看爹地的。”

赵安琳问,“琦宝,你要去吗?”

席睿清撺掇妹妹,“陪哥哥一起去啊,哥哥一个人去也没有人陪我玩。”

“那就去吧。”席睿琦回答,依旧没有抬头。

赵安琳笑的有点不自然,有一种搬起石头砸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