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27 蒋恺霆的惶恐(1 / 4)

孟景林闲聊般地对蒋恺霆说,“云渺上班时间早,琦宝起床晚,所以就让我送她过来了,孩子送到了,我就先去上班了,蒋总好好休息。”

“孟叔叔再见。”席睿琦甜甜地说。

孟景林走后,蒋恺霆和席睿清开启了审问模式。

蒋恺霆先问的,让女儿坐到他身边,问,“女儿,昨晚你在哪里睡的?”qQXδЙεω.net

“在我们家。”席睿琦哪里知道爹地和哥哥的心思,有问有答。

席睿清问,“那孟叔叔在哪里睡的?”

席睿琦想了想,“在我们家。”

蒋恺霆眼神都直了,“真的?”

席睿琦又想了想,“我不知道,我醒了家里只有孟叔叔,孟叔叔说妈咪去上班了。”

蒋恺霆又问,“昨天晚上你睡觉的时候,孟叔叔在吗?”

“我不知道。”

席睿清一拍脑门,“爹地,不用问了,你找个司机送我回家。”他凑到爹地耳边,小声说,“一会我就告诉你。”

“那去把你电脑拿来不就好了吗?”蒋恺霆搂着他的小身体,小声说,“我猜你肯定会有别的事情要做吧。”

“陪爹地最重要啦。”

蒋恺霆吩咐司机来医院,带着席睿清回家拿电脑,很快就回来了。

席睿清打开电脑开始忙碌,过了一会,他指着电脑上一堆线条里的两个点,两个点几乎融合在一起,说,“妈咪,孟叔叔。”

蒋恺霆顿时明白了,昨晚孟景林留宿了,他狠狠地盯着那两个点,胸腔起伏稍微有点剧烈。

席睿琦不懂,歪着小脑袋看,“哥哥,这是什么?”

“是游戏啦。”席睿清解释。

蒋恺霆掀开被子,“我想下床走走。”

席睿清赶紧跳下床,“爹地,你别激动嘛。”

蒋恺霆尝试着动了动腿,“我觉得能走,没有伤筋动骨,都是外伤。”

“不是骨裂吗?”席睿清说。

席睿琦在一旁懵逼的看着他们,蒋恺霆喊佣人进来,扶着他,慢慢的将双腿挪下了床,站在地上。

小腿一抽一抽的疼着,他站不直,腿弯曲着,扶着佣人的胳膊,慢慢的抬腿,走了一步。

他一个大男人,压着女人的胳膊,女人的力气不大,他便又挪回了床上,于是做了一个决定请两个护工,他要锻炼身体。

说风就是雨,蒋总裁办事向来雷厉风行,很快就请了两个男护工,一人架着他一只胳膊,练习走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