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26 抱一下就睡(1 / 4)

席云渺抬头,楞了下,“你在我这能睡几次,也就今晚上。”

今天是事情凑到了一起而已,她可不敢总是让他帮她送孩子,这要是于婉言知道了,指不定惹出什么风波呢,她可是怕了那个贵妇。

孟景林坐在她旁边,“你是利用完我就丢啊。而且还就用一次?我可告诉你,我用处多着呢。”

席云渺侧头看着他,“我想用你给我画图,请问你会吗?”

孟景林蹙眉,“我那么多优点,你怎么偏挑着我的短板问?”

“好了,不跟你开玩笑,也就这两天,很快清宝就回家睡觉了,一切恢复如常。”席云渺拒绝。

孟景林也不再提要求,“你这面膜什么作用?贴了它能回到十八岁吗?还是永远保持这个年龄不变老?”

席云渺嗤嗤地笑出声来,用手指按压着面膜,“你别说话,一会面膜不服帖了。”

“我说我的,你不笑不就没事了。”孟景林用手指去戳她的面膜,“我摸摸。”

席云渺又起了坏心思,拉着他的胳膊,“面膜对女人效果不大,对男人效果大。”

“嗯?还有这样的说法?”

席云渺一本正经的点头,“是呀。不信我给你试试。”

孟景林是拒绝这种东西的,不过今日心情好,愿意陪她玩玩,也因为她是她,所以才会有这份心情。“好吧,那让我见见效果。”

席云渺去拿了一贴面膜出来,让他靠着沙发背,仰着头,他撕开外包装,将面膜小心的贴到他的脸上,贴的很仔细。

她眼前突然晃动着一个画面,她给蒋恺霆也贴过,情景好像也差不太多,当时的对话是什么了?她记不清了,反正是贴过,后来她就将自己脸上敷过的面膜揭下来贴他的脸上。也没几次,再后来,有了赵安琳,就更没有了。

她晃了晃头,暗骂自己有毛病,这种时候想起他干嘛?

面膜贴好了,孟景林说,“你去给我拿个镜子,我照照自己什么德行。”

席云渺正好去卫生间揭了面膜,又重新贴了一贴,然后拿了个小镜子出来。

孟景林照着镜子,“是不是明天早上我的脸就白了。”

“你想多了,15分钟就揭了,贴到明天早上你脸要掉一层皮。”

“周扒皮呀?”

“这是哪跟哪呀?”

两人漫无边际的聊着天,临睡前,孟景林将她扯到怀里,“抱一下就睡。”

席云渺抿唇笑着,被他抱着,他的吻轻轻的落在她的发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