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19 蒋恺霆被突然袭击(1 / 4)

孟景林本来想找个借口撒个谎,但是又觉得还是应该坦白,席云渺是她心中光明正大的爱人,不需要遮遮掩掩,“跟云渺去爬山了。”

“就你们两个人?”

“是呀。”

“她的孩子们呢?”

孟景林看着她,“妈,席云渺是他们的妈咪,但不是他们唯一的亲人。”

于婉言也不多问了,“你带我出去一趟。”

“干嘛?”

“我约了方夫人打麻将。”

孟景林严肃道,“妈,我知道你和方夫人想撮合我和方京,我现在明确的告诉你,不可能,我不喜欢方京,不会跟她在一起,更不会跟她结婚,这样的话我不想再说第二遍,你也别去私下找席云渺,我不想说如果你逼迫我我就跳楼什么的,但是我等了这么多年才重新等到她,如果我的生活失去了动力,我也不知道你优秀的儿子会做什么。”

“儿子,你可别吓妈,妈只有你这一个儿子,如果没有了你,妈活着还有什么意思?”

“我没有吓您,我吓您做什么?”

于婉言担忧道,“如果席云渺不嫁给你,怎么办?她和蒋恺霆毕竟有自己的孩子,万一将来他们会复婚呢?”

“不嫁就不嫁,她复婚就复婚,我不会再爱上别人,不会结婚生子,只要她好就好,本来就是蒋恺霆占尽了先机,他们结过婚,他们有孩子,这是我比不上的。”

“你比得上!”于婉言突然尖叫一声,“你比任何人都好。”

孟景林眸光暗淡,“当初是我主动放弃了她,以后无论她做什么选择,我都无怨无悔。”

于婉言看着儿子如此痴情的样子,哪里还敢打方京的主意,哪里还敢再多说什么,安慰了儿子几句就离开了。

她也不去跟方夫人打牌了,直接回家,好在孟祥森在家,她又跟他商量孟景林和席云渺的事情。

他们倒不是不能接受孟景林和席云渺在一起,只是儿媳妇离异又带着两个孩子,一来让孟家没面子,二来怕孟家的财产外流。

即便是夫妻之间对话,两人也不会将这样的话赤裸裸的说出来,一言一语,一个眼神,他们夫妻是一丘之貉,都清楚明白。

孟祥森在看书,听她说了好久,道,“走走看吧,你的儿子不会按照你的意愿生活了,除非……”

除非后面的话,他们都懂。

于婉言叹口气,“云渺的确是个好孩子,我也很喜欢。”

这话说的,她不相信,她的丈夫不相信,虚伪的面具戴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