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18 我会学着做一头狼(1 / 4)

七哥赶紧打断他的话,“先凑合着吃,今天懒得动呢。”

蒋恺霆明白了,他们准备撤退了。

“行。”他不动声色,“等会把剩下的金针菇炒了。”

三个人继续用小石头子“赌博”,一局结束,蒋恺霆说,“我们来个新的花样。”

“嗯?什么花样?”大鹏问。

七哥说,“说说看。”

蒋恺霆一笑,“三局两胜,我输了的话,再让我助理给你们送五十万。”

“五十万?!”

大鹏和七哥对视,眼里都闪着兴奋的光。

上次说好了五十万,结果对方给了六十万,并且一切都非常顺利,过去了好几天也没有任何事情败露的迹象。

现在蒋恺霆又要给他们五十万?

“真的假的?”两个绑匪又异口同声。

“当然是真的。”蒋恺霆说。

大鹏拉着七哥就往远处走,他终于学聪明了,不什么事情都当着受害人的面说了。

两人走出去十来米,大鹏小声说,“哥,我觉得这事靠谱,要不我们再拿五十万?这样我们身上多点钱,以后的日子也好过。”

七哥看着蒋恺霆,仔细的在心里琢磨着这件事,“你说,我们也没有虐待他,没有想着弄死他,他为什么还要给我们钱?是为了让我们逃跑的时候身上更有钱?”

大鹏被五十万迷晕了双眼,“管他怎么想的,他也许是贿赂我们,让我们对他更好呢。”

“不对。”七哥摇头,“他从来没有提过一句让我们放他离开,如果他说,让我们放掉他,他给我们多少钱,随便给点也比上面老大给的多吧。”

大鹏急的直跺脚,“七哥,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了,五十万呀,你不心动吗?”

蒋恺霆只瞟了他们一眼,然后便不再多看他们,蹲在地上抓了一把土,自己玩,他知道他口中的五十万又让他们内讧了。

七哥心动,能不心动吗?可是他有更多的顾虑,“我们再考虑一天,我们的食物还能吃一天。”

事情勉强算是达成了共识,两人一起行动,自然应该同进退。

蒋恺霆考虑过将他们二人分而治之,不过七哥有点脑子,为了不引起更多的矛盾,他放弃了这个念头。

他不再说这个问题,让他们自己选择。

……

孟景林和席云渺爬山爬了一整天,回到南江市的时候,两人都累了,他送她回家,到了楼下,他轻轻的扯过她的胳膊,给她一个拥抱,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