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14 雷奥尼给安琳温暖(1 / 4)

孟景林不满她这磨磨叽叽的态度,他都想直接给她买一套别墅,嗯,她直接去住他的别墅更好,“有什么好挑的?”

“我买一套二手房,还省了装修,直接拎包入住多好。”席云渺打着自己的算盘,“你别管了,肯定会尽快搞定的。”

孟景林嘟囔了句,“也就是你,别人我才不管。”

席云渺瞪她,“我又不是弱智。”

“快说,吃什么?”

“听说新开一家店,我们去试试?”

孟景林不介意吃什么,不介意是否好吃,只在乎是跟谁吃,只在乎身边的人是谁。

到了餐厅,在迎宾小姐的引领下,来到桌位,席云渺坐下,长方形的桌子,以往都是孟景林坐她对面的,今日孟景林轻轻推了推她的胳膊,“你坐里面。”

“干嘛?”席云渺一脸疑惑。

孟景林继续推她,她只好坐了里面的椅子,孟景林直接在她身旁坐下,神情自然的拿过菜单,递给她,“你点菜吧。”

席云渺应了声,“你想吃什么?”

“你吃什么我吃什么。”

席云渺点了菜,孟景林给她倒茶水,“蒋家后来又找你了吗?”

“没有。”

“他们再找你,你就不要含糊不清了,把话说明白讲清楚,不要去试探他们的底线,一百个你捆绑在一起也玩不过蒋恺霆的爹。”

席云渺笑,为什么都担心这个问题呢,是网络的力量太强大了,还是人云亦云太恐怖了。“知道了,啰嗦鬼。”

孟景林伸手去勾她的脖子,“你说什么?”

席云渺咯咯笑着掰开他的手,“孟总,我错了。”

“撒个娇。”

“不要嘛。”席云渺笑着,“再不松手我……”

孟景林放开她,“大庭广众之下,先饶过你。”

服务员上菜,孟景林给她夹菜,“快吃。”

“吃胖了怎么办?”

“正好杀猪吃肉。”

席云渺伸手捶了他一把,“吃你还差不多。”

孟景林用手指戳了戳自己的脸,“猪头脸,来啃两口吧。”

“你好恶心。”

饭后回公司,孟景林一路开的很慢,不想让她离开,在一起的时光总是很短暂。

“你有没有想过经营公司?”

“嗯?”席云渺纳闷。

“要不名仕给你练练手。”孟景林早就想过这个问题,她不会做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人,即便以后真的有机会在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