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13 跟谁学的油腔滑调(1 / 4)

康拉德到了南江市后,给高风佑打去电话,高风佑找了个出差的借口并没有见他,将他也推给了骆松。

骆松只是一个司机,接送客户,接送老板,可是突然间让他独自面对外国大客户,虽然不用谈业务,但是也非常考验他的能力。

而且高风佑还有很多高要求,高嘱托需要他去完成。

骆松只好硬着头皮应下来,去到康拉德下榻的酒店,依然是那套说辞,蒋总在忙,没有信号,高总在忙,可以带着康拉德全家四处观光。

康拉德请他坐下,雷奥尼亲自端了一杯水递到他手里,“我的儿子卡伦,我的女儿约瑟菲妮,都跟蒋的两个孩子非常要好,可不可以让蒋的孩子们来跟孩子玩耍?”

骆松面无表情地陈述事实,康拉德和雷奥尼之前都见过这个司机,每次也都是这样的表情,他不会虚与委蛇,不会迎来送往、八面玲珑,“抱歉,蒋总和他的前妻平时基本不联系,这事我做不到。”

雷奥尼故意叹了口气,“哎呀,那就算了,我约蒋的未婚妻吧。”

她直接当着骆松的面给赵安琳打电话。

赵安琳这几日每天都会被伍永约见,每天都是去同一个地方,每天都会被打两巴掌,每天都会听到他恶狠狠的诅咒蒋恺霆,每天都心情阴郁。

当然,昨天她没有被打,不知道是不是伍永善心大发了,但是依然狠狠的骂了蒋恺霆。

因为她的身份尴尬,并不是蒋太太,根本就没有人去关心她,她也进不去蒋家的门槛,问不到任何有价值的信息。

接到雷奥尼的电话,像是一缕阳光冲破阴霾照射进来,她立刻接起电话,“雷奥尼小姐。”

雷奥尼笑盈盈,声音甜美,“我到了南江市,想你了。”

赵安琳立刻问,“你在哪里?”

没有人去给赵安琳提前打过招呼,她似乎是被忽略的那个人,而恰恰是她被雷奥尼找到了突破口。

赵安琳到酒店的时候,两只红肿的眼睛说明了一切,康拉德带着儿子,让骆松陪他去转转。

雷奥尼看到她,惊讶道,“天,安琳,你这是怎么了?!”

赵安琳挤出一抹僵硬的笑脸,“我没有事,本来还想着去找你玩呢,结果很忙,也没有时间去。”

雷奥尼叹口气,“康拉德给蒋打电话也没有打通。”

提起蒋恺霆,赵安琳再也忍不住了,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落下来,“他出事了,都好多天了,活不见人死不见尸,网上的消息也不知道真的假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