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05 蒋恺霆说自己胆子小(1 / 4)

蒋维成看着手机更加疑惑,让准备一亿,现在要十万,什么鬼?

这算哪门子试探?什么绑匪这么胆子小?要十万做什么,当手纸擦屁屁吗?

他都要被绑匪气疯了。

警方监控了蒋维成的手机,看到这条消息的时候也纳闷,这绑匪是什么套路啊,是探究蒋家有没有报警吗?

蒋恺霆这么多天不出现,网上消息都陆陆续续出来了,真真假假的,警方能不介入?这怎么跟小孩过家家似的呢?

难道蒋恺霆没有被绑架,在自导自演?

一个警察刚提出这个设想,立刻就被同事否定了,蒋恺霆不会不知道他失踪的后果。

此刻的大山里,七哥将手机卡拔下来,“蒋总,我想过了,这一亿不是好拿的,我也是拿不到的,要不,我们找个合适的时机告别吧,也辛苦你给我们做了几天饭。”

大鹏不甘心地红着眼睛,“凭什么就这样告别?该给我的钱没到手,现在一亿也没影了,我这么多天的担惊受怕白忙活了?”

他一脚踢向蒋恺霆的后背,将他踹倒在地上,他本来是蹲着的,这一踹,整个人像个球一样滚了一圈。

“都他妈怪你!”大鹏对着他一顿拳打脚踢,用尽了全身的力气。

七哥烦躁地吸着烟,静静地看着,待大鹏打够了,自己也气喘吁吁的躺在地上,七哥走到同样躺在地上的蒋恺霆面前,“蒋总,大鹏脾气不好,我们商量商量,我想过了,我也不能都听你的,夜长梦多。”

蒋恺霆沉声道,“我理解,七哥你说吧。”

“回头你揍大鹏一顿,往死里揍,给他留口气就行,然后我们跑路,你留在这里,我们也没有怎么伤害你,没有虐待你,你别追着我们不放,给我们留条命。”七哥头脑清明,条理清晰。

大鹏突然爆炸,一个鲤鱼打挺站起来,“我们钱没有拿到,现在又……”

七哥将烟扔到地上,“拿到钱他妈的这会我们早进去了。”

大鹏打蜡着脑袋,双手抱着头,一个铮铮的汉子嚎啕大哭起来,七哥一脚踹向他的屁股,“别他妈哭了,一会把狼招来了。”

蒋恺霆很淡定,惶恐的是绑匪,“七哥,我听你的。”

七哥在他身边,直接一屁股坐在地上,“如果蒋总这次能放我一马,我也不知道以后有什么可回报你的,这样吧,过几年我来找你,你有什么需要我做的,我鞍前马后,在所不惜。”

大鹏看着画风不对,“不是,七哥,这什么意思呀?我该怎么办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