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04 孟叔叔厉害不厉害(1 / 4)

在席睿琦的提议下,三个人去看了一场电影,电影开场前,孟景林带着席睿琦在抓娃娃机前抓娃娃。

她抱着两个娃娃,向席云渺炫耀,“妈咪,孟叔叔厉害不厉害?”

席云渺笑,“厉害。”

孟景林抬手看了眼腕表,一手抱起席睿琦,一手极其自然的拉起席云渺,去排队,“快到时间了。”

席云渺低头看了一眼,还没决定要不要被他牵着手,孟景林就往4号厅方向走,她只好跟上去,他手心的温度暖着她的手背。

找到座位,孟景林松开她的手,按下椅子让她坐,席睿琦古灵精怪道,“我坐孟叔叔旁边。”

“好。”孟景林笑呵呵的将她放在了他的右侧,左侧是席云渺,正好方便他说悄悄话。

电影很快就开始了,孟景林看动画片纯粹是为了陪孩子,不然这东西倒贴钱他都不会来看的。

席云渺侧头道,“孟总,回去写个八百字的观后感。”

孟景林用和她一样小的声音,说:“我给你两千,你帮我写。”

“我有时间还画稿子呢。”

孟景林突然问,“琦宝平时跟你撒娇吗?”

“嗯,小孩子跟妈咪撒娇不正常吗?”

“你向她学习学习。”孟景林语气有点暧昧。

席云渺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席睿琦就不干了,“孟叔叔,你跟我妈咪说什么悄悄话?”

孟景林不得不将身体靠向另一侧,“在谈工作。”

席睿琦立刻提要求,“我坐你们中间。”

孟景林哭笑不得,这个小祖宗,真是来拆台的,也就在黑暗中能跟你妈咪亲密一会,话还没有说几句,“好。”

他将她抱过来,和她换了下位置,单手搂着她的肩膀,“宝贝,手指不能碰眼镜片,就碰脏了,再看屏幕就是模糊的。”

他拿着她的手,“手可以放这里。”

“孟叔叔不要说话,哈哈……”席睿琦随着电影里的情节笑了出来,伸手去触碰眼前的泡沫,“哇,好漂亮。”

孟景林看看她,看看席云渺,人生如果有个这样的女儿,也不枉来人世间走一遭,他竟然非常羡慕蒋恺霆,因为他真正的拥有过她,也和她拥有共同的孩子。

嗯,那就祈祷他永远都不要回来了吧,警方会破案的,凶手会受到法律的惩罚的。

电影散场,席云渺看了下时间,心内盘算着,席睿清肯定在电脑前时刻关注着蒋恺霆,如果现在回家,孟景林是不会离开的,所以还是继续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