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00 妖魔鬼怪登场(1 / 4)

席云渺一愣,“爷爷,什么事,您说,能做的我一定做。”

“如果恺霆真的回不来了,维成一定会竭尽全力不让清宝和琦宝继承他的财产。”

席云渺语气轻松,“爷爷,我以为什么事情呢,您放心吧,我们不会争,我虽然给不了孩子大富大贵的生活,但是让他们衣食无忧我还是能做到的,衣食住行我们都没问题,我一个人足够养他们长大。”

蒋正平摇头,“我要说的恰恰相反,如果真那样,我的一切,给清宝和琦宝,恺霆的财产,也必须有清宝和琦宝的份,集团股份就别要了,你没能力驾驭,他们都很小,未来变数太多,你们守不住的,我会帮你们争取其他的财产,存款,股票,房产,到时候你一定要配合我。”

这下轮到席云渺摇头了,“不,爷爷,我们什么都不要,我们不要介入蒋家的纷争。”

蒋正平眼里的泪就这样流了出来,哽咽道,“我就这么一个好孙子,你看看那几个人都什么货色,清宝和琦宝那么小,恺霆活着的话,他总会照顾,我也就不管那么多了,可是他去了,我必须要照顾好他的孩子。”

可是他去了?

席云渺一激灵反应过来,他去哪里呀?蒋恺霆哪里都没有去,他活着呢,活的好好的。

人家好端端的在大山里给绑匪做饭,跟绑匪称兄道弟,现在考虑什么继承遗产?

完全用不着的,根本就没有遗产。

“爷爷,你听我说,我相信他一定没事的,如果一旦有事,一切听你的,两个孩子是您的重孙子,您说了算,好不好?”

蒋正平这才止住了眼泪,“好,那我们再等等,我真希望他能回来,明天我去寺庙拜佛,已经安排好了。”

席云渺本来想制止的,转念一想,让他去吧,有个心灵寄托也挺好的。

他们到御苑的时候将近十一点,两个大人聊了一会,就到了开饭的时候,饭后席云渺就找了个借口带着孩子们离开了。

主要是席睿清担心爹地,不亲眼在电脑前看着,他也不放心。

费里克悄无声息的出现在南江市,自然是康拉德派他来的,席睿清回到家里,一打开电脑就开始爆粗口。

席云渺问,“怎么了?”

“可能爹地真正的仇人要登场了,妈咪,你去逛街吧,刚才不是有你闺蜜打电话约你逛街吗?”席睿清说。

是江蓓蕾给她打过电话,席云渺道,“好,我带着琦宝出去。”

“妈咪,不管任何人问你任何话,你就三个字,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