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99 席云渺说不知道(1 / 4)

大鹏被打懵逼了,“七哥,我这是看他又给我们做饭,你也给他抽烟……”

“那我们也不是一路人。”七哥又踹了他一脚,“你给我记住了!”

“哦哦,我知道了。”大鹏直躲。

七哥恶狠狠地说,“看情况,必要的时候,我们把他打晕了,让他在这里睡着,我们开车就跑,反正他活着就能走出去,找不到我们,我们就拿着这点钱跑路,总比犯下杀人罪要强的多。”

大鹏赶紧点头,“哥,还是你说的对,我听你的。”

二人进入帐篷的时候,蒋恺霆正全身裹着脏兮兮的破被子,蹲在角落里,“想好怎么杀我了吗?抛尸荒野,你们就可以跑路了。”

大鹏气冲冲地走过来,一脚往他身上胡乱地踹了过去,“你他妈的别想让我犯死罪,我还想好好活着呢。”

七哥就知道他脾气不好脑子转的不快,可是没想到是个火药桶,他严厉地说了一声,“你别打死他!”

大鹏被七哥刚才的话燃爆了心中的怒火,本来被困在这里他的心里就没有着落,时刻胆战心惊,生怕下一秒就被警方抓走了,他是从监狱里走出来的,不想再回到里面去。仟仟尛哾

他只能将这火气发泄到蒋恺霆的身上,蒋恺霆也不反抗,抱紧头任他打。

大鹏后来索性将蒋恺霆拎到帐篷外,又找了个树枝,狠狠地抽打他,蒋恺霆整个人在土地里滚了好几圈,从一开始的求饶,到后来的没有声响。

席睿清在从大鹏下手的程度以及爹地的动作里知道他是活着的,可是看着爹地这样子,他真的心疼,眼泪在眼圈里打转,转来转去终于还是流了下来。

大鹏足足抽打了十分钟,累极了,将手中的树枝往远处扔去,他一屁股坐在地上,抱头痛哭起来。

蒋恺霆从地上滚着坐起身,看看大鹏,又看看站在帐篷门口的七哥,就这样的心理素质还杀人呢,为了几十万,这就是个笑话。

七哥走过去,大掌用力的按在大鹏的肩膀上,“别他妈的哭了,早就告诉你这条路回不了头的。”

大鹏抓住他的手,“七哥,我们怎么办呀,要不我们把他放了吧。”

七哥一巴掌打在他的脸上,“你他妈的说什么?!”

大鹏赶紧摇头,“我什么也没有说,我听七哥的,七哥怎么说我就怎么做。”

蒋恺霆叹口气,这两个人玩绑架实在不及格,他还是说两句,让他们安心一点吧,“要不是这里四面是山,你们两个又看的紧,这里又藏的严实,我早就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