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96 听说蒋恺霆出事了(1 / 4)

大鹏纳闷,“方便面还能做出来别的味道?”

七哥好奇地看着他,“蒋总,你对吃方便面也这么有心得?你不应该是天天吃山珍海味的人吗?”

蒋恺霆无比真诚地说,“有时候也没办法,不是天天都有山珍海味,忙起来的时候,什么都吃,看见草都饿。”

他说的也算是事实,“放心吧,我不跑,再说你们两个人,我也跑不过你们。”

大鹏走出帐篷,捡起树棍,“别废话,做饭去,不做饭我弄死你。”

“哥,别着急,这就做。”蒋恺霆乖乖的去做饭了。

两个绑匪围着受害人旁观煮方便面。

警方在紧张忙碌的工作,蒋恺霆失踪的消息经过一天一夜出来了各种版本,有说他被绑架索要钱财的,有说他被仇家寻仇已经杀害的,更有甚者说他做恶多端被老天收走了。

高风佑象征性的打电话关切的问了问蒋维成那边有没有线索,蒋维成也是否定的答案,他继续最好总裁的后盾,等着总裁归来。

中午高风佑去了医院,也详细的询问了骆松有没有再回忆起别的事情,看起来也做的面面俱到了。

席云渺却出奇的关心起了蒋恺霆,午餐后给儿子发了条消息:儿子,你家人还好吧。

席睿清接到消息的时候愣了一下,妈咪担心爹地的生命安危都担心的如此委婉,他回复:家人都还好,请问妈咪你是发错人了,还是打错字了?

席云渺:该打!我眯一会,等会还要开会。

席睿清:早点回家哦。

席云渺:晚上谷叔叔请吃饭,带娃的那种,你去不去?

席睿清:能一个小时回来的没问题。

席云渺:那你点外卖吧,点你一个人的就行了。

……

谷温仑带着太太和孩子邀请席云渺带着孩子一起吃饭,席云渺拒绝了两个回合,拒绝不过,也就同意了,只是席睿清在爹地生命存在变数期间不想出门,她就只带了席睿琦去。

孟景林看到只有席睿琦,还很惊讶,“清宝怎么没来?身体不舒服吗?”

“哥哥在玩游戏。”席睿琦笑着窜到孟叔叔身上。

席云渺笑的云淡风轻,“他玩游戏入迷了,说困了,要睡一觉,就不出来吃饭了。”

“好吧,这么小的孩子,玩的游戏还都不错,挺聪明,只是要注意眼睛了。”孟景林关切道。

三人走进餐厅包间的时候,谷温仑全家已经到了,也是幸福的四口之家,儿女双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