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95 爹地喜欢妈咪(1 / 4)

席云渺看着屏幕里蒋恺霆在给那两个人盛饭,他蹲在地上,拿着碗,盛了饭,还双手端到绑匪面前,递给他们手里,最后才盛了一碗自己的,蹲在锅旁边吃。

想都能想象到山里那种环境哪能做出来什么美味佳肴,不过是做熟了而已,但是蒋恺霆像吃平常的饭菜一样,看不出难以下咽的感觉,“他倒是能屈能伸,吃糠咽菜也能活着。”

“妈咪,爹地以前的身份你知道吗?”

“不太知道,知道一点点,他又不跟我说。”

“是一个字不说,还是说的不多?”席睿清就像一本十万个为什么。

席云渺随口回答,“他只字不提,我是从别人口中知道的,也有一些事自己感觉到的,他不说就算了。”

母子二人正聊着天,席云渺收到了孟景林的消息:听说蒋恺霆出事了。

席云渺看了眼手机,又看电脑,他当然出事了,而且是大事,生死在两个小混混的一念之间,在别人的手心里活着,哪有百分百安全的事情。

她将手机递到儿子眼前,“我该怎么回复?”

“就说不知道。”

席云渺打下三个字:不知道。

孟景林:我也是听别人说的,说蒋恺霆出事了,但是具体什么事还不确定,小道消息乱飞,你不知道就算了,如果有别人问你,你一定要闭紧嘴巴,千万不要多说一个字,容易惹火烧身。

席睿清听到妈咪的手机响,小脑袋瓜凑过去,看了一眼,笑的阴阳怪气,“果然是利益场上的人,这是在跟你打探消息呢,好抓紧机会对蒋氏下手,哪怕是抢几个客户也行。”

“有这么复杂吗?”席云渺问。

席睿清淡淡地说,“不过孟叔叔还算坦诚,没有拐弯抹角的问,也还算在乎你,没有试图让你通过我去证实消息,孟叔叔的嘱咐是对的,对外不能说。”

席云渺觉得全身的汗毛都竖起来了,“这全程跟我有什么关系呀?”

“你是蒋恺霆儿子的妈咪,是蒋恺霆的前妻,是最容易打探到核心消息的人,你说跟你有关系吗?”

“那你爹地不是才被绑架吗,怎么这么快就小道消息乱飞了?”

“爹地提前安排好的啦。”

“你爹地安排这个做什么?生怕全世界不知道他落难了?”

席睿清无力地看了妈咪一眼,“妈咪,你知道爹地为什么喜欢你吗?”

“他不喜欢我呀。”

席睿清自说自话,“爹地就喜欢你这傻乎乎的劲儿,一天天迷迷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