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92 蒋恺霆失踪了(1 / 4)

席云渺故作漫不经心地回答,“先去看看再说,钱的话,不着急,股市最近不错,挣了点,我准备止盈了。”

想了想,她又说,“我买房不会跟你借钱,你也不要想着借给我钱。”

孟景林差点没跳起来,“为什么?”

话问出口,他几乎就明白了,本来现在他的母亲大人就在上蹿下跳的反对他们,如果跟他借钱的话,会又伤她的自尊心。

他立刻伸手,握上她的手,不允许她退回去,“我什么都有,却看着我真心以对的人为了一点点钱为难,你到底是在为难你自己,还是在为难我?”

席云渺泪腺有点浅,侧头看着窗外,“都不是。”

孟景林又道,“我给你转两百万,也不多给你,首付够了,剩下的我不管了,你不要拒绝,这是我唯一的要求,你要是拒绝,我就直接开大会,给你发两百万奖金。”

“不要。”席云渺赶紧转过头来,拒绝他,“千万不要,你这一开会,整个公司都以为我被潜规则了,这是什么操作嘛,还影响你的形象,潜规则也没有这么毫不掩饰的。”

孟景林依然在握着她的手,感受着她的温度,“那就是你接受了。”

席云渺叹口气,笑出声来,“我拿你没办法。”

孟景林温柔地看她一眼,盯着前方路况,道,“这不应该是我的台词吗?”

……

高风佑回了南江市,向蒋恺霆汇报这些天的工作内容。

大事都汇报完了,他提起费里克的那通电话应该是康拉德的试探。

蒋恺霆对此表示认同,“你过十天再回去,下午我们一起去见黎江集团的董事长,王之树成精了。”

“合同还没有签下来?”高风佑问。

蒋恺霆淡淡道,“没有,跟我打太极呢,再陪他玩两天,不行就……”

他没有说下去,他们都懂。

高尔夫球场上,几人漫不经心的打球,漫不经心的聊天,完全跟生意没有一点关系,像非常热络的朋友。

绿荫草地上晃过来一个男人,蒋恺霆一眼就认出了他,是来杀他的人,现在才动手,就这点胆子?是钱给的少衡量的多所以不敢下手吧。

他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继续着和王之树的话题,“全球限量三千辆,再按照王总的喜好改装一下,怎么也得一千多万了,最重要的是车和人绝配。”

男人走到蒋恺霆两三米外,驻足打开矿泉水瓶喝了两口,装作不经意的样子盯着蒋恺霆看了两眼,又离开了,往另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