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91 不打扰你们约会(1 / 4)

蒋恺霆面上没有情绪波动,但是自从和孩子们相认后,他的情绪起伏特别大,当然都是在无人的时候。

他已经习惯了喜怒不形于色,人前那张脸就像一个工具,任由他的理智控制着,“行吧,我继续吃药吧。”

挂断电话,桌子上有人问,“蒋总身体不舒服吗?”

蒋恺霆淡淡道,“有点小问题,人吃五谷杂粮,零件出点问题很正常,所以说啊,这个大健康行业,是时代发展的需要,围绕着我们的衣食住行生老病死……”

吃个药就聊到了大健康行业,瞬间就换了话题。

蒋恺霆默默拿起手机,给儿子发消息:结果,不是。

席睿清:丹妮姐姐白忙活了。

蒋恺霆:也不白忙活。

席睿清:有新的目标吗?

蒋恺霆:没有,还围绕他下手吧。

席睿清:杀了他算了。

蒋恺霆:死是最容易的,死了之后呢?一了百了,死无对证。要死还是我死吧。

席睿清:爹地不能死,我和琦宝还要爹地呢。

蒋恺霆:我儿女双全,我凭什么死?

蒋恺霆:应酬呢,回聊。

席睿清知道爹地又心情不好了,嘱咐他少喝酒,就又在电脑上忙活起来了。

……

席云渺的前老板特里斯坦到南江市的时候,晚上陪着项目方应酬后,席云渺请她品味华国的茶文化。

特里斯坦是一个近五十的成功企业家,席云渺在电话里将谷温仑的事大致说了一下,特里斯坦决定卖她一个面子,双方认识下,接下来的事情,一切公事化。qQXδЙεω.net

席云渺带着谷温仑和孟景林一同到茶楼等待特里斯坦,特里斯坦到茶楼的时候,席云渺单独到门口迎接。

两人礼节性的拥抱后,彼此问候,上楼,走进包间,席云渺介绍过彼此后,她和孟景林静静的喝茶,像两个不做声的陪衬。

特里斯坦和谷温仑侃侃而谈。

席云渺和孟景林相视一笑,这种感觉很好,如果没有这两个灯泡,可能会更好。

孟景林给席云渺倒茶,“有家餐厅新开业,明天中午一起去吃。”

席云渺其实在忐忑的等待孟夫人的兴风作浪,然而并没有,“合适吗?”

孟景林声音不大,“有什么不合适的?你小脑袋瓜一天天在想什么?”

席云渺偷偷笑,“没什么,我想多了,明天中午看情况吧。”

“看什么情况,明天中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