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90 孟叔叔不会就范(1 / 4)

于婉言终于被激怒了,在儿子面前竭力保持着贵夫人的体面,她笑着拍了拍席云渺的手,“让景林先送你们回家,我让方京来接我,改天阿姨再找你聊天,我还有很多珠宝方面的东西要请教你呢。”

席云渺赶紧点头,“好的。”

孟景林单手插兜,“妈,你还是去方家住吧,我送了云渺就回自己家了,今晚不回去你们家了。”

自己家,你们家。

他把自己和父母切割开来,他搂着席云渺的肩膀,“我们走。”

留下于婉言再也维持不住笑脸,五彩缤纷的面部表情尴尬至极,公共场合又不得发作,尤其在席云渺面前,她不想让她看到他们母子间的不愉快。

她说,“儿子,我在这里等你。”

孟景林头也没回,到了车上,他也没有急着发动车子,双手搭在方向盘上,过了好一会,打了个电话出去,“妈,你自己回家吧,我回我家,我不会来接你,你可以自己打车走,也可以让我爸接你,也可以放方小姐圆小姐扁小姐接你,还有,我最近忙,这段时间就不回去了。”

席睿清在后座说,“孟叔叔威武,孟叔叔太棒啦,我就不敢反抗我妈咪,我妈咪是小朋友,我要天天哄着妈咪。”

孟景林苦笑一声,“我妈咪要像你妈咪这样可爱,我也天天哄着我妈咪。”

席云渺劝慰他,“算了,你生什么气,那方小姐不是和你家有利益关系吗,她……”

“利益关系就可以牺牲一切吗?”孟景林语气生硬,“我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不是一个机器一个工具。”

席睿清力挺孟叔叔,“孟叔叔说的对。”

席云渺捂了下自己的嘴巴,“我什么也不说了,我说什么也不对,要不,我们去看场电影吧。”

话说出口,她又觉得自己话太多了,“你还是送孟夫人回家吧。”

孟景林发动车子离开,“在南江市,孟夫人要是说一句没车回家,想开车送她回家的能从城东排到城西,百万以下的车也只能抻着脖子排队,你管她怎么回家?她回家的路比你顺畅多了。”

席睿琦说,“看电影,我要看电影。”

几个人又转战电影院。

……

回家后,席睿琦很快就睡着了,席睿清在房间里玩游戏,席云渺没有着急洗漱,而是提议出去走走。

秋夜的风也很凉了,孟景林提议在车上坐一会,经过今晚的事情,有些话就必须要摆在台面上了。

孟景林先开口的,“你知道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