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89 成年人的语言艺术(1 / 4)

孟景林极其赞同他的话,他投过去赞赏的目光,“清宝,好样的,以后你妈咪被人冷嘲热讽你就替她掀桌子,孟叔叔不在身边的话,你掀完桌子就给孟叔叔打电话,我一定能解决。”

席瑞清一边往嘴里塞着菜,一边铿锵有力地回答,“好,就这么说定了。”

他又抬头瞅着妈咪,“以后就这么办,不过,奶奶和阿姨也没有冷嘲热讽呀,不是还一直在夸妈咪和我吗?”

孟景林尴尬了,要怎样解释成年人的语言艺术?“我听着不喜欢。”

席睿清拿着牛奶和妈咪碰杯,“妈咪,干杯,今天叔叔请吃大餐,我们要好好吃。”

他指着转盘另一端的海参,“妈咪,我要吃那个,那是什么?”

席睿琦也叫着,“我也要吃。”

孟景林嫌转盘自动转的速度太慢,手动将转盘转过来,给琦宝夹菜,给清宝夹菜。

气氛又恢复如常,席云渺也褪去了尴尬,席睿琦想着要出去玩,“我要看大海。”

席睿清拒绝,“太冷了,明年夏天可以。”

孟景林问,“琦宝再换一个,还有没有其他想去的地方?”

席睿琦想了想,“我要去荣耀石。”

啊?这个问题直接让两个大人懵逼了,席云渺眨巴眨巴眼睛,“在哪里?没听说过呀,是我太孤陋寡闻了吗?”

孟景林搜肠刮肚地想了半天,很聪明的拿出了手机,一查,笑喷了,“是动画片里的,宝贝呀,动画片里的东西是虚拟的,是我们在生活中找不到的。”

席睿琦不甘心,“为什么找不到?我们好好找找不可以吗?”

席云渺拍了孟景林的肩膀一下,“孟总,到了发挥你的聪明才智的时候了,我看好你呦。”

席睿清也咯咯地笑着,“孟叔叔,我也看好你呦。”

席睿琦不理解地看着他们,“动画片里的很多都是真的,熊宝宝跟熊妈妈说我要个小妹妹,熊妈妈就给熊宝宝生了个小妹妹,妈咪,我也要个小妹妹,你也给我生个小妹妹嘛。”

童言无忌,却让席云渺犯难了,她跟谁生?“你的小朋友们家里有三个宝宝的吗?”

席睿琦奶声奶气地说,“有,赵嘉茹的有一个哥哥,一个妹妹,赵嘉茹的妹妹在被子里拉粑粑,好臭的。”

孟景林笑着说,“如果你妈咪给你生个小妹妹,小妹妹也要在你的被子里拉粑粑的,你还要不要小妹妹?”

席睿琦赶紧摇头,“那我不要了。”

孟景林笑死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