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88 孟叔叔的霸气(1 / 4)

席云渺哑然,“我为什么要被潜?被潜我就录音,留证据,把那个人送进去,破釜沉舟,鱼死网破,谁还不会了?”

孟景林竖起大拇指,“我保证,很多女人不会有你这样的想法,尤其是被真正的老板潜。”

席云渺侧了侧身体,好整以暇地看着他,“孟总,你怎么知道的那么清楚,你是不是潜过女下属,而且还潜的不少?我认为你这是经验之谈。”

“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我们公司就有,你回头注意一下。”

“啊?真的?谁呀?我怎么不知道?”

“你一天天的除了开会还知道什么?我不常去公司我都知道的事情,你竟然不知道。”

席云渺好奇,“那你怎么知道的?”

“我什么都不知道我怎么管理公司?”

“好吧,我学不来你这一身本事。”席云渺琢磨着,“明天开始,我要注意一下男同事了,尤其是管理岗位的,谁呢?魏总?不会呀,他挺正人君子的。”

说到这里的时候,她立刻想到了蒋恺霆,除了和赵安琳的消息,他每次出现在媒体都是正人君子的形象,不苟言笑,衣冠楚楚,十足的社会精英,谁能想到他竟然在车上差点将她……

她又道,“该不会真是魏总吧,什么正人君子,还有一个词叫衣冠禽兽,斯文败类。”

“席总监,衣冠禽兽,斯文败类,这是两个词。”

……

席睿清和席睿琦对孟景林的列队欢迎一如既往,两个孩子提出要吃大餐,孟景林高高兴兴的带着他们去了五星级酒店,他将席睿琦抱在腿上,捏她的鼻子,“让你大吃一顿大餐,然后,你要记住孟叔叔的电话号码,好不好?”

席睿琦被美食诱惑,“孟叔叔电话号码是什么?我记得爹地的,我爹地的电话是……”

孟景林夸她,“真聪明,你能记得爹地的电话,也要能记得叔叔的电话,以后叔叔还请你吃大餐。”

席云渺一边看着菜谱一边笑,“我有点忽略琦宝,后来才发现其实琦宝也是很聪明的。”

席云渺点了四菜一汤,孟景林不满意,点了十几道菜,席云渺直咂舌,“这是要每道菜吃一口,然后剩下的全部打包带回家的节奏吗?”

菜一道道上来,四个人漫不经心的吃,漫不经心的聊,席睿琦跪坐在椅子上,夹一个麻山药,孟景林要帮她夹,她不同意,说,“我自己会,自己的事情要自己做。”

孟景林按着桌子中间的转盘,让她慢慢地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