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87 孟景林有点贪心(1 / 4)

蒋恺霆准时下班,回家的时候,果然赵安琳在等他。

他拥抱着她,亲亲热热的吃了晚饭,亲亲热热的回了房间,说好了只是亲一亲,一亲就亲出问题来了。

赵安琳不得不给施医生打电话,房间里只剩下两个人,施明山捶了蒋恺霆一把,“够了!起来吧,戏演的越来越逼真了。”

蒋恺霆坐起身,整理了稍微凌乱的衣服,“你打死我算了,我就省事了,万事不操心,一了百了了。”

他将头伸过去,“来,弄死我吧。”

活着太累了,还是死人更舒服。

施明山知道他压力大,玩笑道,“我就纳闷了,你天天抱着那么大的美女,就真的能忍得住?要我说,你吃了她算了,反正你也不吃亏,不就一个女人吗?”

蒋恺霆翻白眼,“想到她的身份,我强忍着才没吐出来,真吃了她,我怕噎死我。”

“好歹是个女人,你不会吧,还是说,你真的不行了?”m.qQxsNeω.net

“去你的,我正常着呢。”

“是吗?我可不信。”

蒋恺霆拉开床头柜,将东西递给他,“我是儿女双全的人,你羡慕去吧。”

施明山将东西塞进药箱里,“要不我给你弄点药,让你直接无能算了,不然你天天能看不能吃,也难受不是?”

“你滚吧,我还要再生个女儿呢。”

“啊?还生?谁给你生?”施明山指了指门,“那位?”

“要你管,快滚蛋,尽快告诉我结果。”蒋恺霆重新躺回床上,吃下施明山放在旁边的一粒药,盖好被子。

施明山拎着药箱离开,拉开门后,看到蹲在不远处一脸犯罪感的赵安琳,又蹙眉嘱咐了几句,并附上意味深长的目光,看的赵安琳不舒服。

她送走施明山,回到房间,问候了床上面色苍白的男人后,又懊恼地说,“施医生一定以为是我勾√引你的。”

蒋恺霆柔声道,“难道不是?”

“才没有,分明是你……”

“你这么美,对我本身就是一种……”

赵安琳娇笑着捂上他的嘴巴,“你讨厌。”

……

孟景林出差几天不见席云渺,两人每天保持着不太密切不太热络的联系,回来后急急忙忙的处理了紧急事务,就去了名仕。

他现在到名仕珠宝的次数真的太多太多了,召集高管们开了一个不大不小的会议,结束后恰好临近下班,呃,他不会说他就是看着时间结束会议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