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82 活该妈咪不搭理你(1 / 4)

席睿清无语,“妈咪说了,以后禁止你去我们家,任何情况都禁止。”

蒋恺霆不悦地哼了声,“我就说你妈咪是白眼狼吧,把我的车都开走了,还禁止我去她家,谁爱去?!求我去我都不去。”

席睿清叹气,“算了算了,反正我也要有后爹了,随便你们两人怎么样吧,不过我告诉你啊,妈咪和孟叔叔结婚的时候,我不会炸他们的婚礼现场,我会申请做花童的。”

蒋恺霆磨牙,“你敢?!”

“我为什么不敢?妈咪和孟叔叔现在感情好,没准哪天一冲动就结婚了。”

“你就气死我吧。”

“你已经把我妈咪气死了,我是来帮妈咪出气的,爹地你以后不要去我们家了。”席睿清果断地说,“我妈咪有事的时候,你愿意帮忙就帮,不愿意帮忙就拉倒,反正不要再惹我妈咪生气,不然我以后就,就,就不理你了。”

蒋恺霆伤心了,“我对你妈咪还不够好吗……算了。”

他猛的将即将吐出口的一肚子委屈又咽了回去,“当我没说吧,反正不会有人记得我的好,一件错事就毁掉了所有的好,我都习惯了。”

说完他就挂断了电话,这是他应该承受的委屈,也是他自己的选择,所以这样的委屈也算不上委屈。

返回包间,他坐在赵安琳身边,“要相信王总的专业,他干这一行二十年了,他过目过的钻石数不胜数,一颗钻石在他眼前晃过,他就能看出大概多少克拉,精确到分。”

王总给赵安琳倒茶,“蒋总过奖了,还是有误差的。”

赵安琳仿佛已经成了蒋太太,“那就听取王总的建议吧,我也相信霆的眼光。”

蒋恺霆仿佛方才真的只是上了个卫生间,所有的坏情绪在未婚妻面前自动消散的无影无踪,“我的太太,我的婚礼,只配最好的。”

他不知道的是,城市另一端的一栋别墅内,席睿清将这一切对话听的清清楚楚,他默默地说:活该妈咪不搭理你!

……

入夜。

席睿清一个人在电脑前忙的不亦乐乎,一边盯着屏幕,一边说话,“不着急,你先玩会。”

电脑屏幕上一共九个界面,其中中间的小界面里,一个看起来白白嫩嫩的男人笑的温润如玉,“我玩什么,这里没有什么好玩的。”

“你九点钟方向有个酒吧,进去喝两杯。”席睿清说,“丹妮姐姐,康拉德的车子要三十分钟才能到,你来的有点早。”

男人双手插兜,很快走去了一间酒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