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81 你妈咪是白眼狼(1 / 4)

车内的席云渺真的不哭了,欺负她的人和帮助她的人走了,她还哭个毛线啊。

赵安琳不高兴,“那处理完了事情,你让她自己走就好了,为什么还带到家里来?你们刚才在车上那么久,在说什么?”

“她一直在哭,说什么,她都吓死了,上了车都瘫在那动不了了。”蒋恺霆亲了亲她的额头,“我们谈论她干嘛?今天下午没什么事,带你选颗裸钻去,将来婚礼的时候用。”

赵安琳欣慰,“好。”

两人又掉头,往车库走去,经过那部车子的时候,赵安琳故意和蒋恺霆亲亲热热的,头靠在他的胸前,一副小鸟依人的样子,“霆,我要找最好的设计师给我设计款式。”

“好,都听你的。”

席云渺一开始注视着后视镜,看着他们快进屋了,她原本想着,他们进屋了,她就下车,离开。

后来,他们又转头回来,又从前挡风玻璃看着他们进了车库,挑选了一辆车子,驾车离开。

席云渺长长地舒了一口气,本来问心无愧的人,在见到赵安琳的那一刻,竟然有点心虚。

果然离婚后的心态是不一样的。

蒋恺霆这变脸的速度,让她恶心,一边在车里对她为所欲为,那边赵安琳一出现他就又成了别人的好未婚夫。

这种男人,她当初是怎样眼瞎才会嫁给他的?

她靠在椅背上正愤恨的恨不得抽自己两巴掌的时候,佣人小跑着过来,“席小姐,先生说,让您稍等一会,有司机来送您离开。”

席云渺下车,“不用了,让蒋总家的司机好好休息吧。”

佣人又道,“先生说,如果席小姐不愿意等司机,可以开这部车子离开,等您的车修好后,再还回来。”

席云渺冷笑一声,“我开他的车?我怕你家未来的女主人弄死我,我还想多活两年呢。”

她留下风中凌乱的佣人,就自己离开了。

临走前,她照着车狠狠地踹了两脚,看的佣人目瞪口呆,又不敢阻拦。

走到门口,席云渺又返回去,身上没有现金,手机被蒋恺霆摔了,她没办法打车回去,又转身回去开车。

管他谁的车呢,蒋恺霆都占她便宜了,她为什么不能占他车的便宜?

……

席云渺先买了个手机,然后回家就开始画稿,她下午唯一的事情就是加班。

傍晚时分,席睿清给她打来电话,“妈咪,爷爷叫你来吃饭。”

“你们吃吧,妈咪有事。”席云渺不想去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