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80 你男朋友最好了(1 / 4)

席云渺气的火冒三丈,伸手去拉他的胳膊,“你靠边停车!”

蒋恺霆胳膊一个翻转就攥住了她的手,“不是要睡觉吗?不回家去哪里,还是你想在车上?”

席云渺另一只手抓住他的胳膊,张嘴就咬了下去,隔着布料用力地磨着牙齿,恨不得将那块肉咬下来。

蒋恺霆忍耐着,“开车呢,你不要命了?!”

席云渺松开嘴巴,“要不要停车?!”

蒋恺霆瞅了一眼自己的胳膊,“你还真是属狗的?你对孟景林也这样吗?”

“他才不会像你这么流氓。”

蒋恺霆别有深意地看了她一眼,原来他们还清清白白的,当年他们恋爱那么久,她干干净净的身子跟他的,他在婚前就迫不及待的将她拐上了床,现在又……

“要我说啊,你还是甩了他吧,他可能是……”忄生无能。

话冲到喉咙口,蒋恺霆生生地咽了回去,这话要说出来,说不定还促成了他们之间的好事,那他才是真的傻,他既然得了便宜,就不卖乖了吧。

想到这里,他就暗爽。

席云渺心思单纯没有反应过来,“他可能是什么?他尊重我,你知道什么是尊重吗?你这样的流氓是不会懂的。”

蒋恺霆赶紧改口,“我不懂尊重,就你们懂尊重,行了吧?他是人,我是野兽。”

席云渺得意的挑眉,“他是温润的君子,儒雅的男朋友。”

“对。”蒋恺霆点头,附和着她的话,“你男朋友最好了,好好珍惜吧,慢慢恋爱吧。”

剑拔弩张的气氛稍稍缓解了一些,席云渺平复着起伏不定的胸膛,“路边停车吧,我下车,今天的事情谢谢你。”

蒋恺霆睨了她一眼,“不容易啊,还知道说谢谢了。”

“本来早就说过了,第一次说谢谢的时候你没有理我。”

“有吗?”

“没有吗?”席云渺一时有点懵,想了一会才想起来,“我上车的时候好像说过呀。”

蒋恺霆不承认,“没有,你对我向来没礼貌,我都已经习惯了,不像你和孟景林,发个消息都能偷着笑,你们感情那么好,当年怎么就分手了,怎么就让我捡漏了?”

他狠狠的往她心上捅刀子,提醒她别忘记孟家是怎样的人家,别忘记孟家父母是怎样的人,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席云渺自动忽略他后半段话,只回应前半段,“我确定我说了谢谢,不信现在调行车记录仪。”

蒋恺霆摇头,“我车上没有行车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