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78 爹地果然没地位(1 / 4)

席睿琦又不懂了,“爹地,什么叫幺蛾子太多?”

蒋恺霆解释道,“你妈咪小心思太多,她会想着怎样逃跑。”

席睿清对此嗤之以鼻,“妈咪不会的,她答应了太爷爷的事情,就会做到的,妈咪是善良的人。”

席睿琦表示认同,“妈咪是好人,不逃跑。”

蒋恺霆不是不相信,就想跟在她车子的后面。

到了蒋正平的别墅,蒋正平看到两部车子同时驶来,满是皱纹的脸笑成一朵花。

蒋正平先跟两个孩子亲热后,就去拉着席云渺的手,“渺渺,你快要忘记我这老头子了吧。”

“没有的,爷爷。我也一直想着您呢。”席云渺随着他的步子往屋子里走去。

蒋恺霆成了透明人,跟在他们身后,也没人招呼他,他上前一步,扯过儿子,小声说,“你看你妈咪在我们家的地位,那真是无人能及。”

席睿清翻白眼,“谁让你这么不着调呢,把这么好的老婆弄丢了。”

他甩开爹地的手,跑过去,拉着太爷爷的另一只手,“太爷爷,爹地说他在你们家里没有地位。”

蒋恺霆瞪着儿子的背影,这个坑爹的货。

蒋正平回头看了孙子一眼,吹胡子瞪眼睛,对席睿清说,“他还想要什么地位?我没把他赶出去就不错了。”

席云渺抿唇一笑,这个老头好可爱,“爷爷,您中气十足,精神状态非常不错。”

“你来了,就治百病,我当然好。”蒋正平笑呵呵地说。

饭已经做好了,他们来了,直接开饭,都是两个孩子和席云渺爱吃的。

席睿清的小短腿跪坐在椅子上,看着一桌子美味佳肴,“太爷爷,爹地果然没地位,都没有爹地爱吃的。”

席睿琦问,“哥哥,爹地爱吃什么?”

席睿清报了几个菜名后,问,“爹地,我说的对不对?”

蒋正平惊讶,“清宝,你确定吗?”

席睿琦拉着爹地的手,“哥哥说的对吗?”

蒋恺霆陪着女儿坐,“对,你哥哥好聪明。”

蒋正平拉着席云渺坐在他下手的位置,“我特意交代他们把你爱吃的菜摆在这里的。”

席云渺柔和一笑,“谢谢爷爷。”

全程蒋正平都在跟席云渺和两个孩子说话,似乎真的将蒋恺霆丢到了脑后。

饭后,席云渺喝了一杯茶,就起身告辞,她说约了客户,蒋正平也不好多阻拦,他看得出来,自家孙子和她之间的隔阂越来越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