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77 爹地有惧内的潜质(1 / 4)

可是,让席云渺失望的是,她正在刷牙的时候就听到了蒋恺霆的声音,“琦宝,你醒了?妈咪呢?”

“妈咪起床啦。”席睿琦毫无心机,奶声奶气的声音毫无遮拦的钻进席云渺的耳朵里。

她真心觉得女儿是用来坑妈的,她只好加快了手上的速度。

旁边的房间里,蒋恺霆和两个孩子在床上玩闹到一起,爹地来了,陪他们玩,他们都很开心,但是很快他们就转战了客厅。

席云渺想着,他们不是去爷爷家吗,那自己走哪里去呀,这里是自己的家,她走到外面,“你们不是要出去吗,怎么还没有走?”

蒋恺霆含笑的眼神看着她,“不着急,你没事的话一起去吧,爷爷挺想你的。”

席云渺板着脸,“我有事呀。”

“你现在不是没事吗?”蒋恺霆反问。

席睿清问,“妈咪,是和孟叔叔约会吗?”

“是。”席云渺点头,“你孟叔叔一会就来接我。”

席睿清笑倒在沙发上,“妈咪,孟叔叔不是出差了吗,不是说要过三天才回来吗?”

席云渺知道自己被套路了,恼羞成怒,“反正我不去,你们赶紧出去。”

蒋恺霆哑然失笑,拍了拍儿子的小屁股,“你别生气,我替你揍他了,你要是觉得不过瘾,我去捡个棍子,使劲打,这孩子,竟然拿妈咪寻开心,这还了得?”

席云渺抱臂环胸,“我的儿子,你凭什么打?”

蒋恺霆真想抽自己一巴掌,为了她的颜面都对自己的亲儿子下手了,她不领情就算了,还来针对他,“也是我的儿子,我想打就打。”

席睿清跳下沙发,跑到妈咪身边,“妈咪,我换了衣服就跟爹地走。”

席云渺赶紧招呼席睿琦,“你也去换衣服。”

席睿琦赶紧跑去了卧室,蒋恺霆靠着沙发背,目光灼灼地看着她,有一肚子话想说,却也一个字都没有说。

席云渺面对他也觉得很疲累,想说的,该说的,都翻来覆去的说了好几遍,她真的不想见到他,不想面对他,长长的叹了口气,她转身回了房间。

相对无言,已经成了他们现在的状态。

蒋恺霆心情也不好,想点燃一颗烟吸两口,刚摸到烟盒,又觉得不合适,然后将烟盒放了回去。

席睿清率先跑出来,看到爹地表情不好,问,“爹地,你怎么了?”

蒋恺霆将他抱起来,放在自己的腿上,刚想说话,他的手机就响了,他看了眼屏幕,递给儿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