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76 爹地也在睡觉(1 / 4)

席云渺的手里拿着茶壶,她谨遵儿子的嘱咐,不喝伍永递过来的东西,所以,她将茶壶掌握在自己的手里,她来倒茶。

她将茶杯递过去,“尝尝味道怎么样?我来这茶楼也不多。”

伍永接过来,品尝了一口,“不错,清香可口。”

“苦。”席睿琦嘻嘻笑,“我喜欢喝饮料。”

伍永又点了饮料,折腾了一会,才有空坐下,和席云渺聊会天。

他故作漫不经心的样子,实则仔细观察着她,看她没有任何异常,按理说不应该,已经过去这么久了,她早就应该服药了,如果没有服药的话,虽然现在的症状不会很明显,但是嗜睡呕吐的人不会是这样的气色。

“最近身体很好吧。”他问。

席云渺笑道,“很好,也就早上不爱起床,习惯了。”

席睿清翻白眼,“妈咪,那是因为你前一天晚上加班加太晚了,你昨晚十二点半才睡觉吧。”

席云渺和儿子互怼,“那你几点睡的?如果你睡得早,怎么知道我睡的晚?”

席睿清赶紧捂上嘴巴,自觉说错了话,做出懊恼的样子,席睿琦好奇地问,“哥哥,你几点睡的?”

席睿清欺负小孩,“昨天让你看的英文故事,看完了吗?都认识吗?给哥哥讲一遍。”

席睿琦想了想,“讲的是……”

伍永惊呆了,“云渺,你的孩子这么小,就英文说的这么好?”

席云渺一笑,“你忘啦,我们从巴黎回来的,他们都会三国语言,从小培养,不过是很多字还不认识而已,只会说不会写。”

伍永竖起大拇指,“那也好聪明啊,我一回老家,我家那些侄子外甥,也就蹦几个英语单词。”

“成长环境不同。”席云渺微微起身,给他的茶杯续水,“如果你家孩子从小在国外,也能好一些,华语是被我逼着学的,就怕有一天跟我回国的话,出现交流障碍。”

伍永看她说话条理清晰,面色红润,真的一切都好,没有任何异样,也不知道问题出在了哪里。

他试探道,“我前段时间丢了点东西。”

“嗯?”席云渺疑惑,“丢了什么?丢钱了吗?还是贵重物品。”

席睿清极其淡定的吃着爆米花,看着伍叔叔,这是慌不择路了吧,不知道你的药物怎么丢的吧。

伍永再精明有心机,也不会去怀疑一个在上幼儿园的孩子。“没什么,一把钥匙而已,问了物业,也找不到。”

“我还以为什么呢。”席云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