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75 云渺约伍永喝茶(1 / 4)

牛内揉着眼睛,“我就睡了一晚上好觉,就被你打扰了,清清啊,有什么火烧眉毛的大事?你缺胳膊断腿的话,当地医院就能给你接上,你要是脑袋断了,我也接不上,你要是五脏六腑哪里出毛病了,你就等等,来个消息就好,我全世界给你配对去,哪个人能给你匹配合适,我就把哪个人杀了,把他的五脏六腑装你身上。”

“人家就是想你了嘛,知道你忙,一个月不联系你,你能35天不露面。”席睿清嘻嘻笑,“我也是看你醒了,才给你视频的。”

牛内一屁股坐起来,惊恐地四周看了看,“我靠,要不要这么恐怖,你没事查我干嘛,我一直好好干活的,知道丹妮送来的药物是你妈咪用的,这些日子都没有出门,天天带着那帮助手研究解药了,放心,有一点点眉目了,他妈的,什么人这么恶毒,竟然配这么恶毒的毒药。”

“嘿嘿。”席睿清一笑,“我就看了看信号,你醒了是我猜出来的。”

“我不信。”

“我的信誉度就那么低吗,再不相信我,我把你基地曝光。”

牛内无奈的表情,“拜托,我还帮你研究解药呢,你不能拆我台呀,老大。”

“所以,你就不要冤枉我嘛。”

“老大,我错了。”牛内又躺下去,“有什么要我效劳的?”

“我就问问解药研究的怎么样了,另外把你那最毒的毒药给我弄点,我让古西曼去拿,多给我几种,每种多拿点。”

牛内双眼放光,像是猎人嗅到了猎物的味道,“毒药啊,你要哪种,0.1秒致命的到一年致命的,优雅死亡的到狼狈去世的,要不干脆把人拉过来,我拆几个零件用用,剩下的零件组个玩具给你玩。”

“你弄的玩具我不敢玩啊,我怕吓到妈咪,算了算了,我要毒药就好。”

“古西曼是在南江市保护你吗?没时间关注这个问题,要是他的话,我派人去送吧,保证顺利完成任务。”

席睿清持怀疑态度,“你那个团队,不是我说,也就你还能拿得出手。”

牛内眼角抽搐,“老大,我仅仅是拿得出手吗?江湖上现在还流传着我的传说,我低调,低调而已啊。”

“你们一帮搞研究的,我还真信不过,带一堆毒药坐客机来华国吗?”

“老大,你是多不关心我?”

“我关心你呀,我知道你自己能来去自如。上天下海无所不能,哈哈,死人都能变活人。”

牛内道,“行了,这事交给我吧,别管了,我送华国去,你身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