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72 爹地的劲敌(1 / 4)

席睿清:我被孟叔叔感动了,真的,孟叔叔太专情了,他也写了他和何思颖的那一段婚姻,几笔带过,道尽了心酸,我都觉得如果我是孟叔叔,这辈子如果不能娶我妈咪,这辈子就不娶别人了。

席睿清:爹地,你真的有危机有劲敌了。

席睿清:现在还看不清楚孟叔叔爸妈的态度,不过孟叔叔的态度已经很清楚了。

蒋恺霆看着手机里儿子一次次发来的消息,沉闷的点了一颗烟,狠狠地吸着,一口接一口,一根接一根。

过了好一会,他回复:随便吧。

简单的三个字,包含着太多的情绪以及难以言说的苦楚。

席睿清:爹地,对不起,我好像不应该告诉你。

蒋恺霆:方德山筹集了五百万,买凶杀我呢,他将这事交给一个所谓的大哥,大哥又两百万交给隔壁市一个因抢劫坐牢出狱的人,人称七哥,七哥又找了个帮手,是狱友,说分给狱友五十万,他们二人合作。

席睿清:爹地,你笑死我。五百万的项目层层转包,最后就剩五十万。

蒋恺霆:你爹地都要没命了,你还笑?

席睿清:这不一切都在爹地的掌控之中吗?

蒋恺霆:看来什么都瞒不过你,我过些日子会受点伤,将他们层层连根拔起,让方德山在监狱里度过余生吧。

席睿清:宝宝知道啦。到时候宝宝再配合着哭两声,我拉着琦宝一起哭,最好让媒体拍到,这么小的孩子差点失去了父亲,再博取一波同情。

蒋恺霆:我的目的只是将方德山送进去,不是博取同情。

席睿清:好吧,我知道了。

蒋恺霆:还有一件事。

席睿清:什么事?杀方德山一户口本吗?

蒋恺霆:带着你妈咪一起去医院看望我。

席睿清:宝宝小,不能独自出门,肯定要妈咪陪伴呀。

席睿清:好激动呀,爹地,你什么时候被杀,确定好日子了吗?

蒋恺霆:儿子,你是亲生的呀。

席睿清:切,不是亲生的就你那样伤害妈咪,我早让你死了八百遍了,连骨灰都不给你留下。

席睿清:还有你一户口本,你以为能活到几时?

蒋恺霆:汗,我儿子到底是黑客还是黑道?

席睿清:你儿子全能!

……

孟祥森对孟景林洋洋洒洒一万字的工作汇报是满意的,但是这不是他要的内容,所以他还是不满意。

他明确表达,“你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