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71 席睿清围观妈咪的爱情经过(1 / 4)

孟景林一走进董事长办公室,就感受到了屋子里的低气压,孟祥森脸色铁青地坐在办公椅上,目光盯着文件的第一页,那是孟景林在回忆他和席云渺的相识,回忆他的一见钟情,回忆那个明媚带笑满脸阳光的女孩。

在孟祥森这样的人看来,儿子的真情回忆是不务正业。

孟景林心里一沉,走过去,“董事长,什么事?”

孟祥森冷哼,知道他什么意思,“这是你的思想汇报?”

“那我写工作上的,从年初写起。”孟景林语气声音,“您看行吗?”

孟祥森捡起文件,狠狠的甩到他身上,“别给我阴阳怪气,我让你写什么你心里没点数吗?”

“我不明白。”孟景林直视他,办公室奢华的吊灯灯光照在父子二人的脸上,清晰入目,“爸,我写的都是心中所想,你到底让我写什么?”

“就按照我上次的意思写,做一个计划,写一个汇报,什么时候结婚,什么时候生子,允许你有时间出入,但是差距不能太大,我没你妈那么好说话,你也别吓我,别跟我说一辈子不结婚!”

孟祥森点燃一颗烟,狠狠地吸了两口,指着桌面,“你就给我在这里写,现在就写,明天早上我来了检查。”

孟景林眉头紧锁,“爸,我不结婚,不生子,除了这个,你让我写什么我就写什么!”

孟祥森一愣,不可思议地看着他,“你让我断子绝孙?!”

“爸,我不是那个意思,您有儿子,也没那么严重,顺其自然不好吗?我今年刚离婚,工作又这么忙,现在也没有心思想那么多,您现在要答案,我就是不想结婚,不想生孩子,也许以后会改变想法,谁知道呢。”qQXδЙεω.net

这是父子二人的战争,谁都不提席云渺,但是两个人字字句句都是在影射席云渺。

孟祥森吹胡子瞪眼睛,“你就在这里给我写吧,今晚哪里都不许去。”

“好。”孟景林非常爽快地答应了。

不去就不去,写就写,感情汇报他不要,那就写工作汇报,洋洋洒洒熬夜写个一万字也不是难事。

不过,写汇报不重要,重要的是也没有什么交代就走了,现在要给席云渺一个交代,他给她发消息:回去的时候开车慢点,有个项目临时出了点事,今晚不回家了,在公司通宵工作。

席云渺自孟景林走后,就一直在盯着手机的,跟孩子们说话都有点心不在焉,接到信息,她立刻绽开笑脸,赶紧回复:你先忙,不用管我。

孟景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