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65 席云渺的心里变化(1 / 4)

席云渺脸上的笑容无比温暖,眨着一双星星眼看着他,“你也没孩子,怎么懂得这么多的道理?”

孟景林将剥好的虾放在席睿琦的碗里,“宝贝,叔叔再给你剥五个,然后叔叔就吃饭,你觉得怎么样?”

席睿琦黑亮的眼睛滴溜溜地转着,“我要七个。”

“好,那就七个。”孟景林两只油腻腻的手又抓过一只虾,对坐在对面的小女人说,“你看,孩子的世界就是这么单纯,我的目标是八个,小小套路一下,就成了七个,孩子很好相处的,你要用心。”

席云渺此刻对这个男人崇拜极了,“你真是用心了,其实我也用心啊,就是吧,在他们身体健康,无忧无虑的时候,我是不大管他们的,尽量让他们自理,可能我认为我自己的事情更重要吧。”

说白了还不是要努力工作赚钱养活孩子,只有先让孩子活着,有衣食住行,才能进一步谈陪伴。

席睿清什么都明白,非常非常理解妈咪,只是不会在这种场合说出来,“妈咪好,孟叔叔也好,妹妹调皮。”

席睿琦笑的没心没肺,“孟叔叔喜欢给我剥虾,不喜欢给你剥虾。”

“喜欢的。”孟景林说,“清宝琦宝叔叔一样喜欢的,只是,琦宝是妹妹,清宝让着妹妹,所以才没有跟你争的。”

席睿琦冲着哥哥吐舌头,“孟叔叔就是喜欢我。”

席睿清拦住即将开口的孟景林的话头,“孟叔叔在,妹妹有点嚣张,家里只剩我们两个人的时候,她可乖了。”

这话说的,仿佛他是带孩子的大人,眼里对妹妹的宠溺和喜爱毫无遮拦的流溢出来,孟景林都有点惊呆了,这小小的孩子,有大哥范儿。

饭后,孟景林带着他们去看电影,四个人走在一起的画面,一如既往,像幸福的一家四口,不过不同的是,席云渺的心里多了一点点不同的变化,不时侧头看向男人的侧脸。

排队进场,黑暗的影厅里,两个孩子坐在中间,席云渺和孟景林分坐两侧,面对席睿琦不时提出的问题,孟景林耐心解答。

散场后,时间还早,孟景林不想就这样和他们分开,提议去散步,找了个环境不错的公园。

两个孩子吃着爆米花,一蹦一跳的在前面走着,两个大人并肩走在后面,不时叮嘱孩子两句。

孟景林在心里计算着日子,“后天又该做手术了吧,我陪你去。”

“我自己去就好了,你工作忙,不用总是陪着我。”

“大小也是个手术呀,我出差的时候没办法,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