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64 席云渺的反常反应(1 / 4)

席云渺笑的奸诈,才不会说她也要走了,“你先走吧,我挂了,跟小朱说点事。”

她说完就挂断了电话,然后离开办公室,嘱咐了小朱一点工作的事,再看一眼腕表,离下班还有二十分钟的时间。

她的老板都早退了,她还坚持个什么劲呀。席云渺这样自我安慰。

一路开车回家,席云渺烦躁的按了好几次喇叭,这不是还没有到下班高峰吗,怎么也这么堵车?回家的路也那么漫长。

席云渺回到家的时候,儿子女儿一起扑了过来,她亲亲女儿,抱抱儿子,瞅瞅客厅,“宝贝们,妈咪想死你们啦。”

席睿清看出了妈咪的不同寻常,“妈咪,你在看什么?”

席云渺若无其事道,“没什么,好香啊,做的什么好吃的?”

“炖了个排骨汤,当然香啦。”席睿清抱着妈咪的腿解释。

席睿琦叽叽喳喳地说,“妈咪,今天老师夸我了,说我的鞋子好漂亮,我说这是爹地给我买的新鞋,我特意上幼儿园才穿的,给张思雨看的。”

席云渺说,“嗯,我女儿穿什么都漂亮。”她嘴上应付着儿子女儿,脑子里在快速的思考着,要不要补个妆,要不要换下工作服穿一条连衣裙?

席睿清看妈咪心不在焉的样子,“妈咪,你怎么了嘛?是不是工作失误被孟叔叔炒鱿鱼了?”

“哼,说不定谁炒谁的鱿鱼呢。”席云渺放下女儿,“我去换个衣服。”

这是她的常规动作,一般下班回家后如果不打算出门的话,就会换上睡衣,孩子们也没有在意,各自做自己的事情。

过了一会,席云渺穿着一条金丝绒的黑色连衣裙出来,席睿琦招呼妈咪,“妈咪,你帮我拼拼图嘛,28在哪里,我找不到啦。”

席云渺往厨房走去,“再炒个菜吧,冰箱里还有什么?”她打开冰箱,“做个油焖大虾吧。”

席睿清跑进来,“妈咪,你今天很奇怪啊。”

“嗯?奇怪什么?”席云渺将虾拿出来,拿了个小盆子将虾放进去。

席睿清靠着门,抱臂环胸,审视的目光落在妈咪身上,“你都回家了,还穿这么漂亮的裙子干嘛?你以前回家也不加菜呀。”

“我穿裙子心情好呀。”席云渺将烦人的儿子推出去,小小的孩子那么聪明干什么。

油焖大虾端上桌的时候,响起了敲门声,席睿清赶紧跑过去开门,看到来人,他立刻明白了怎么回事,妈咪的一系列反常反应都是因为孟叔叔。

孟景林的两只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