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52 需要我做什么(1 / 4)

“爹地,好多了,刘奶奶给我揉肚子啦。”席睿清声音有些病恹恹的慵懒,他是累了,在电脑前坐了快一天了,后背很酸。

“那就好,在家里等着爹地,爹地一会就启程回家了。”

“爹地,你们去哪里了?”

“温泉酒店啊,下次爹地也带你来,好不好?”

“好啊。”席睿清将手机放在枕头上,闭上了眼睛,“爹地,我再睡一会。”

挂断电话,蒋恺霆将手机放在池子边上,两只胳膊伸开,“康拉德先生?我们要不要去找找女人孩子们?”

康拉德睁开眼睛,“好。”

……

蒋恺霆回到别墅的时候正好是晚饭时间,席睿清躺在沙发上看电视,顺便等爹地回家。

席睿琦扎着丸子头一蹦一跳地走进来,向哥哥炫耀,“我的头发漂不漂亮?”

席睿清夸奖道,“漂亮,不过,谁给你扎的头发。”

“小弟弟的妈咪。”席睿琦跳到沙发上,拿着哥哥的手,让他捏自己的丸子头,“小球球,我喜欢,小弟弟的妈咪说我的头发好看,比两个辫子好看,以后我还要扎这样的头发。”仟仟尛哾

蒋恺霆上楼换衣服,将她一把抱起来,“先去换衣服。”

席睿琦一只手勾着爹地的脖子,“爹地,妈咪会扎小球球的头发吗?”

“会,当然会了。”蒋恺霆脑子里回忆着,席云渺扎过那样的头发吗,好像记不起来了,过去的想不起来了,今年虽然相见了,但是并没有长期相处过,“扎过吧。”

他想了半天,好像见到过一次她穿着睡衣敷着面膜的样子,应该是扎的丸子头吧。

父女二人再下来的时候,席睿清已经坐在了餐厅里,不过还没有动筷子,礼貌地等着爹地。

蒋恺霆拍了他后脑勺一下,“饿了就吃,不用等爹地的。”

席睿清龇牙一笑,“我喜欢等爹地,不可以吗?”

“爹地担心你会饿呀。”蒋恺霆在他身边坐下。

席睿清打开手机里的那张照片,给他看,蒋恺霆一看就明白怎么回事,这就是今天丹妮和席睿清给他的结果。

他仔细地看了看,不懂什么意思,算了,先不想那么多,先吃饭吧。

席睿琦本来很兴奋的,吃饱后很快就睡着了,今天玩的很开心,也很消耗体力跑来跑去的。

蒋恺霆和儿子在房间里又在密谋。

席睿清将自己的疑虑说了出来,蒋恺霆表示赞同,“极有可能是这样。”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