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51 康拉德遗留的纸条(1 / 4)

丹妮和他们擦肩而过,走进电梯,电梯镜面的光折射着女孩美丽的身影。

“嘀”的一声,楼层到了,丹妮走出来,精准无误的找到房间,一张房卡在手上轻轻一转,贴了上去。

走进里面,她两只手戴上非常轻薄合体的白手套,她朝着空中做了一个手势。

席睿清含笑的声音钻进她的耳朵里,“丹妮姐姐辛苦了。”

丹妮又做了一个枪毙的手势,仿佛在说,别废话。

来之前她早已看过席睿清提供的套房布局,以及每个人住哪个房间。

她率先走去康拉德的房间,站在床边,环视四周,看了两遍,走向他的行李箱……

一个男人走进酒店,开了个总统套房,乘坐电梯上楼,和康拉德的房间隔了一间,非常近的距离。

席睿清坐在电脑前,屏幕上同时播放着几个界面,他说,“古西曼,去吧,现在走廊里没人。”

古西曼打开房门走出去,手里同样是用一个房卡刷开了房门,走进去……

丹妮问他,“你知道查什么吗?”

“你让我查什么我就查什么。”

“你去孩子们的房间,检查每一个东西,尤其是小东西,还有……”丹妮说到这里,看着一脸懵逼的男人,“你干不来这样的事情吧。”

“我保护你吧。”

“去,我用得着你保护?”丹妮不屑。

席睿清哈哈大笑,“古西曼,你负责外围警戒,遇人杀人,遇神杀神,你就在套房门口,随时准备开门离开,不过,应该没事。”

古西曼翻了个白眼,“大特工,听到了吧,我还是要负责保护你的安全,你对我态度好点,不然我一会直接开门出去,门锁死。”

丹妮摆手,未知的任务还不知道有多重,没有很多心思开玩笑,让他自由活动去。

古西曼去了门口,丹妮一个人忙碌着。

他敲敲耳朵,“小崽崽,你们在找什么,说出来我可以帮忙呀,不然我真成闲人了,我保护丹妮不是扯淡吗,我俩不一定谁保护谁呢。”

席睿清说,“我也不知道,就是觉得康拉德一家不太正常,哪里不正常我也不知道,他是故意接近我爹地的。”

“好吧,这可真难为人。”古西曼觉得自己不能这样无所事事,既然将他安排在了门口,那么,他就在客厅里转转吧,看看有没有什么不可思议的东西。

……

蒋恺霆一行人奔赴隔壁市的温泉酒店,他曾经在这里陪着琦宝玩了好久,差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