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43 丹妮是缺爱的小女孩(1 / 4)

正事谈完了,三个人各自沉默了一会,丹妮想起,本来是带着席睿清出来玩的,来古西曼这里不过是来串门的,却不经意间给自己领了个任务。

她抱起席睿清,“走,我们继续玩去。”

古西曼阻拦,“喂,你有点良心好不好,我虽然和小崽崽都在南江市,但是好久没有见他了,你就不能让我们多聊一会吗?”

丹妮做出要打人的姿势,“想聊啊,自己去找他呀,他不管是在他妈咪的家里,还是在他爹地的家里,你都去自由出入呀。”

古西曼翻白眼,“我要是有你那本事,我先跟你单挑,把你扔火山去。”

丹妮嘻嘻笑,“我就这50公斤的体重,你想扔我很容易呀,来呀。”

古西曼也不生气,“我不想理你,来小崽崽,我们两个聊一会。”

他跪坐着起身,想抱起小崽崽,却不想,丹妮一把抱起孩子,一个转身就到了距离床很远的位置,“小崽崽是我抱来的,你想抱,不要占我的便宜。”

“现在是你占我便宜,是你闯到我的地盘来的。”

“什么地盘不地盘,只要我想,全世界哪里都可以是我的地盘。”

席睿清调停,“你们就别内讧了,要不我们换个地方吃个夜宵。”

“好啊。”

“好啊。”

两个大人异口同声。

席睿清眼角抽搐,“我跟两个杀手级别的人去吃夜宵,换个城市可以,南江市不行。”

丹妮将他放到床上,“给你抱一秒钟吧,我还带着清清出去玩呢。”

古西曼非常满足的将想要逃跑的席睿清捉住抱在怀里,席睿清挣扎着,“我都这么大了,可以不要抱了吧。”

“那为什么丹妮可以抱你?”古西曼问。

席睿清撇嘴,“我也不想啊,她完全你不跟我商量啊,你看我这么小,我打得过她吗?”

“哈哈。”丹妮一笑,从古西曼手里抢过孩子,飞快的出了阳台,沿着墙壁下落,消失在无边的夜色里。

走在空旷的路上,丹妮问,“你们南江市有什么清静的地方?”QqXsΝε

“公园吧。”席睿清说。

“哪个公园?”

丹妮带着席睿清去了公园,两人托腮坐在台阶上,这里空气清新,唯独夜风有点凉。

“喂,你真的原谅你的爹地了?”丹妮问。

席睿清点头,“嗯,我发现爹地身上也有闪光点,最重要的是发现了爹地的不得已,我很心疼他,当然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