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42 我拐跑了你的儿子(1 / 4)

夜色像一块黑布迅速席卷了这座城市,市中心的霓虹泛着清冷的光照着无人的街道。

席睿琦已经进入了深度的梦乡中,她今天很开心,是在爹地的怀里睡着的。

整栋别墅和深夜一起沉睡,蒋恺霆和席睿清在黑暗的卧室里躺在床上聊天,漫无边际的聊。

一个黑影陡然出现,推开了门,席睿清立刻从床上坐起来,借着微弱的月光,看着来人,“姐姐,你好准时啊。”

“去,小崽崽,别给我来虚的,我不准时我怕经济损失。”丹妮打趣着走过去,将一个小小的东西塞到他的手里,“很可惜,就这么一点了,先凑合着用吧,我让他们一边提炼这种毒药,一边研制解药。”

蒋恺霆已经站在了她不远处,“非常感谢,还让你专程跑一趟。”

丹妮做了个夸张的表情,“呦,这就是传说中的蒋总裁啊,我帮清清而已,你不用你感谢,我也不是帮他,是他威胁我。”

蒋恺霆和她的疏离恰好映衬着席睿清和她的熟悉,丹妮一把抱起席睿清,“跟我去玩一会吧。”

席睿清哼了一声,“你总是把人家当小孩子,好讨厌。”

“哪有,我分明是因为喜欢你。”丹妮为自己抱不平,“我特么的有毛病,征求你的意见干嘛。”

她抱着他就往外走,席睿清赶紧说,“我打劫你账户。”m.qQxsNeω.net

“我打劫你妈咪。”丹妮不被威胁。

最后是蒋恺霆喊住他们,“丹妮,我给儿子穿件衣服行吗,晚上冷。”

“啊?”丹妮愣了下,“好的。”

她将席睿清放在了床上,席睿清说,“姐姐,你先出去,我换衣服,不能穿着睡衣跟你出去吧。”

丹妮无所谓道,“你换衣服吧,我什么没见过。”

蒋恺霆低低地笑着,“这孩子害羞。”

丹妮不同意,“万一你把我骗出去,不跟我走了,怎么办?”

蒋恺霆赶紧打包票,“放心,诚信绝对百分百。”

席睿清眼角抽搐,“第一号特工在这里,我能跑哪里去,你捉我不跟捉只蚂蚁似的吗?”

“好吧,算你有自知之明。”丹妮走到门外,关上门。

席睿清换上了自己的衣服,蒋恺霆觉得夜深风凉,又拿出自己的外套将他裹起来,这才开门,将他交给丹妮。

“辛苦你照顾他,丹妮小姐。”蒋恺霆客气地说。

丹妮一笑,“你不用这么客气,现在是我拐跑了你的儿子,你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