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41 爹地有特异功能(1 / 4)

蒋恺霆拉着儿子的手走进屋子里,席睿琦拿着芭比娃娃,看着爹地和哥哥,自说自话,“我不喜欢后妈,你说哥哥是不是有病呀,哥哥喜欢后妈,后妈是坏人啦,后妈打哥哥的。”

席睿清笑着走过去,这个天真可爱的妹妹,“琦宝,哥哥没有喜欢后妈,我是让后妈觉得我喜欢她。”

席睿琦不解,“为什么呢?”

“直接说不喜欢她,她会打人的,我说喜欢她,她就不会打人,会假装对我很好。”席睿清教妹妹,“以后你也说喜欢她。”

席睿琦正直善良不屈服,“不要,我就是不喜欢她。”

蒋恺霆坐在沙发上打电话给施明山,“施医生,我今天吃了你的新药,但是有点心慌,是不是有什么成分对我身体不好?”

施明山知道蒋总裁在召唤他,“是吗?不会呀,我严格把关的。”

“那难道是我心脏出问题了?我以前心脏很好的,要不你来给我检查检查。”

“具体有哪些症状?”

“刚才在家里接待了一个朋友。”蒋恺霆信口拈来,“就是觉得心跳的厉害,也没多想,现在朋友走了,我想了想,以前没有过这样的事。”

“嗯,行,那我去看看吧。”

蒋恺霆挂断电话后,起身端起茶几上的果盘,用水果叉叉了两块水果,一个递给儿子,一个递给女儿,又叉了一块塞进了自己的嘴里,又心情很好的招呼佣人换一盘新的水果,再剥一个榴莲。

席睿琦反射弧很长地说,“爹地,你生病了吗?”

“是啊。”蒋恺霆捂着自己的胸口处,“爹地这里疼。”

席睿琦窜到他身边来,“我给爹地揉揉,揉揉就好啦,我肚子疼的时候,妈咪就给我揉揉。”

蒋恺霆很享受女儿柔软的小手,没有力道,却足够温暖,最简单的幸福才是最想要的生活。

他攥住女儿的手,亲了亲,“宝贝,爹地这里不疼了,现在头疼。”

席睿琦的两只小手移到他的头上,按了按,“爹地,好了吗?”

蒋恺霆点头,“好了。”

席睿清乐开了花,“琦宝的手有特异功能吗,还能治病?”

“什么是特异功能?”席睿琦靠在爹地身上问。

席睿清解释道,“就是看起来非常不合理不可能的事情,就叫特异功能。”

席睿琦抱着爹地的脖子,说,“爹地,你就是有特异功能哦。”

蒋恺霆立刻笑起来,“嗯?我有什么特异功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