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40 席睿清实施的事故(1 / 4)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让他想不到的是,一直到三点,她都没有醒过来,他以为她只是累了,也没有多想。

直到三点十分,席云渺的手机响起来,这才一激灵睁开眼睛,努力地晃了晃头,让自己竭力清醒,然后才接起电话。

说了几分钟,是小朱打来的,挂断电话后,她这才注意是在公司的停车场,她不好意思地看了眼身边的男人,“到公司了啊,怎么不叫醒我呢?”

孟景林将自己的胳膊伸到她面前,手表的表盘对准她的眼睛,“云渺,我知道你还小,正在长身体发育脑子的时候,所以不忍心叫醒你。”

席云渺不好意思,“你才发育脑子呢。”

她低头看到手机,赶紧去推车门,“该工作了。”

孟景林看着她仓皇离开的背影,很好笑,这个女人,到了什么时候都像当初她认识的那个小女孩一样,没心没肺的。

他摇头笑笑,开车离开,集团那边还有一堆事情呢。

……

蒋恺霆邀请康拉德一家到自己的家里做客,下午开始佣人就在忙碌准备中,蒋恺霆更是早早下班,亲自检查,确保给予客人最高规格待遇。

放学前,他给席云渺发了一条消息,去幼儿园接了席睿琦,今天一整天席睿清都跟他在一起的,没有去幼儿园,儿子更想跟在爹地身边,看爹地做事。

席云渺看到消息只回复了一个字:嗯。

她对他的回应如此简单,甚至都不想回应,他是她心底最难堪的过往。

下午五点半,康拉德一一家准时出现在别墅,蒋恺霆带着两个孩子,用列队迎接来形容有点夸张,但也恰如其分。

尤其是四个孩子,一见面就玩了起来,席睿琦更喜欢卡伦,那个虎头虎脑的小弟弟,她拉着他,“小弟弟,我带你去我的玩具房,爹地给我买了好多的玩具。”

席睿清像个主人的样子招待约瑟菲妮,“我带你荡秋千,琦宝最爱的秋千,小妹妹肯定也会喜欢的。”

男人和男人之间,女人和女人之间,都很有话题,也都很热情,短短几天的相处,赵安琳和雷奥尼很合得来,她也没有想到有朝一日可以和一个外国女人如此友好相处。

她是真的觉得这个雷奥尼可以当做朋友的。

“有时间你去我的国家,我带你参观我的家,品尝我亲自酿的葡萄酒。”雷奥尼发出了真诚的邀请。

蒋恺霆宠溺的看着赵安琳,“可以去,我的未婚妻最喜欢葡萄酒,我工作忙,平时给她的陪伴太少,如果能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