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36 席云渺中毒了(1 / 4)

孟景林看着后座的席睿琦,“宝贝,你妈咪睡着了,怎么办?”

“回家吧。”席睿琦说,这么简单的道理难道大人不懂吗?

孟景林是有私心的,“琦宝,先去孟叔叔家,好不好,等你妈咪醒来,我们再去书店。”

席睿琦没有意见,“好啊,我也很喜欢孟叔叔的家。”

孟景林将车子开回自己的家,他下车后,先打开车门,让席睿琦下来,副驾驶的小女人全程什么都不知道,正在和周公进行热情会晤。

孟景林打开副驾驶车门,拉过她一只胳膊圈住自己的脖子,可是那只胳膊像没有知觉似的滑落,他一个公主抱,将女人抱在怀里,走到二楼的卧室,将她放在床上。

席睿琦爬到妈咪身边,小手指捅了捅妈咪的脸蛋,“大猪。”

孟景林抱着她走开,“不要打扰妈咪睡觉。”

直到下午三点多,席云渺伸了个懒腰,侧过身体,两只腿夹住被子,迷迷糊糊间觉得自己在床上,好像有点断片,不是在车上吗,怎么到了床上?

她想醒过来,又懒得睁开眼睛,过了好大一会,她才慢慢的掀起眼帘,看到陌生的环境,她一骨碌坐起来,下意识的看了看自己的身体。

衣服好好的,再仔细看,好像是孟景林的家。

她掏了掏衣兜,手机不在,坐在原位,环视四周,才发现手机在床头柜上。

正犹豫着是再睡一会还是出去的时候,房门被推开了,席睿琦跑进来,“妈咪,你醒啦。”

孟景林从她身后走过来,“你比孩子还能睡,琦宝跟我玩了半天。”

席睿琦扑倒妈咪面前,“是呀,琦宝不困,妈咪,还没有到晚上哦。”

席云渺不好意思的挠挠头,“这两天有点犯困,可能是前段时间太忙了,睡眠不好导致的。”

孟景林揶揄她,“你不会是……”怀孕了吧。

席云渺看他话未说完还有点不好意思的样子,想了会,就明白了,自己笑的开心,“你是不是研究出了更高的科学技术,凭意念就可以……”

她看了看身边的女儿,将“怀孕”两个字咽回去,这个玩笑有点暧昧。

孟景林挑眉,“没事,你要是没睡够就继续睡。”

席云渺下床,“睡够了。”

“那现在去书店?”

“好。”

……

晚饭后回到家,孟景林本来想带着他们一起去公园走走,但是席云渺打着哈欠,“哎呀,明天就要上班了,今天我早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