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35 什么是科学技术生的(1 / 4)

孟景林看了她两眼,笑着叹了口气,他真是拿她没有一点办法,这个鬼灵精,一定是在给他的内心世界解围,“行,你说吃什么就吃什么。”

他又亲了亲席睿琦,“琦宝和妈咪说了算。”

“我要吃排骨炖玉米里面的玉米。”席睿琦奶声奶气地说。

孟景林笑死了,“每次都说吃这个,下次换一个。”

席云渺表示赞同,“以后就说吃贵的。”

“真是亲生的母女。”

……

孟景林带着席云渺去了一个朋友开的特色餐厅,他一进去,就有一个男人迎了上来,“呦,孟总。”

他打趣着看看他身后的女人,“又换女朋友了?”

孟景林拿着席睿琦的手打了他肩膀一下,“别看到个女人就是女朋友。”

男人拿着菜谱跟着他们走进包间,将菜谱递给席云渺,“美女,点菜吧,美女看着眼生,第一次来我们这里吧,下次多来,带着朋友来给你打折。”

席云渺随口应了两句,接过菜单,和席睿琦一起看,席睿琦基本就是看图说话了,看着哪个图片有食欲,就点哪个。

男人和孟景林打趣了两句,又问,“美女,有没有什么忌口?”

席云渺从菜谱抬头,“有啊,我忌便宜的,喜贵的。”

男人靠在椅背上,拍着孟景林的肩膀,“对,就挑贵的点,孟总有的是钱,最不缺的就是钱。”他又用力的拍他两下,“景林,这回你可遇到对手了。”

席云渺笑道,“张总,你和孟总刚才说的那个事情,我可以帮你牵个线,我在巴黎工作时的老板,也涉猎那个行业,他两个星期后来国内出差,你们可以谈谈,当然,我只负责介绍你们认识,项目能不能成,还要看你们双方。”

男人立刻坐直了身体,肃然起敬,“美女,你说的是真的?”

孟景林瞪了他一眼,“张润东,你他妈的看不起谁呢,我带来的人能说假话吗?”

席云渺咯咯笑,“张哥不过是惊讶而已。”

男人点头如捣蒜,“想不到会是一位初次见面的美女来为我解开难题,这顿饭我请,美女想吃什么随便点。”

席云渺摇头,“这顿还是孟总请,我挑贵的点,下次张哥再请,我挑便宜的点。”

“对对。”男人笑道,“请美女吃饭怎么也得换个高大上的地方,下次五星级酒店,我做东,专门宴请美女。”

“等我前东家来了吧,不能让张哥破费。”

张润东和孟景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