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29 伍永的粉末是毒药(1 / 4)

蒋恺霆刨根问底,“那是哪里来的?”

席睿清不告诉他,“我也不知道啊,这是丹妮的东西,米国特工只是她其中的一个身份而已,她身份很多的,不过不能告诉你,这是丹妮的秘密,我知道她的身份是我的本事,她给我东西是对我的信任。”

蒋恺霆听着小孩子用大人的口吻说出这番话,揉了揉他的脑袋瓜,“好吧,爹地不问了。”

她们继续听着赵安琳的声音,席睿清又说,“这里我们都听到了,全程都在,直接跳过吧,我们听听在游乐场她们说什么了,我有注意她们那时候说话挺多的,我们听一遍,再返回来。”

蒋恺霆用眼神表示赞同,席睿清将录音快进,很快电脑上就传来了新的声音:

【“我们在一起好多年了,蒋还能这样对我,没有一点厌倦,我也觉得很神奇。”

“赵小姐爱情幸福,家庭幸福,真是让人羡慕呢。”

……

“嗯?你和蒋的孩子相处的怎么样?他们不太能接受你?”

……

“看来蒋还真的重情重义,赵小姐,你有福气了。”

……

“只看到了你们相爱,原来过程这么曲折呢,蒋的前妻也太不懂事了,幸好蒋对你是真爱。”

……

蒋恺霆越听越不对劲,自言自语地说了句,“女人们在一起聊天都聊什么呢?”

席睿清想了想,“我听过妈咪和静伊阿姨聊天,什么都聊啊,美容,咖啡,理财,健身,对,也骂爹地你哦。”

蒋恺霆一笑,“骂就骂吧,我干的就是招骂的事情,不过,还有呢?”

“还有。”席睿清看着爹地,“那范围可广了,聊着哪里的蛋糕好吃,好像下一句话就说起态国的人夭,真的,他们聊天没有固定的内容,所以……”

父子二人眼神对视,想到了一处,“聊天有问题。”

“对。”蒋恺霆打了个响指,“全程都围绕着两个家庭聊的,而且只是一开始,你看越往后,聊的都是我和赵安琳的事情,雷奥尼一个黑道老大私生女,为什么对我们的事情这么感兴趣?”

席睿清点头,“不是她爹地对你们感兴趣,就是她男人对你们感兴趣,爹地,你中奖了,你被黑帮盯上了,山和帮可是欧洲的大帮派,爹地,你遇到对手了。”

蒋恺霆沉吟了一会,咀嚼着三个字,“山和帮。”

“爹地,你跟他们有过节?”席睿清好奇。

蒋恺霆凝视着儿子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