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28 当心我炸了你的家(1 / 4)

赵安琳就不懂了,“经济问题可以理解,的确有利有弊,可是这追杀……不会吧,朗朗乾坤,哪有这样的事?”

雷奥尼笑笑,目光转向孩子们,“我开玩笑啦,的确是为了避免经济问题,爱就好好在一起,不爱的时候分开也很简单。”

好吧,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思维方式,“羡慕你有两个孩子。”

“嗯?你和蒋的孩子相处的怎么样?他们不太能接受你?”

赵安琳笑容有点僵硬,“他们是跟着亲妈长大的……”

雷奥尼好像对她的事情很感兴趣,“那蒋和他的前妻岂不是会有很多联系?”

“为了孩子的也就算了,反正他前妻不敢太联系他,有我在,我能让他们死灰复燃吗?”

雷奥尼竖起大拇指,“好样的,女中豪杰。”

……

蒋恺霆带着一双儿女进门的时候,席云渺正悠哉悠哉的半躺在沙发上一边看书,一边敷面膜。

两个孩子笑着叫着,“妈咪,我们回来啦。”

席睿琦两只手拎着一个小蛋糕,“妈咪,宝宝给你买的蛋糕,水果的。”

席云渺从书上抬头,“谢谢宝贝,宝贝长大啦,知道给妈咪买蛋糕啦。”

席睿清乖巧地说,“我和哥哥一起挑的哦。”

席云渺侧头看了眼跟在两个孩子后面的男人,“哦,孩子们回来了,你可以走了。”

蒋恺霆一眼就看到了她脖子上的吻痕,那是他今天早上的杰作,“明天我再来接他们。”

席睿清看了看放在茶几上的书,“妈咪,你又买新书啦?咦,这是?”

席云渺用手按着脸上的面膜,“不是我买的,从你孟叔叔的家里顺来的。”

席睿琦问,“妈咪,什么叫顺来的?”

“我喜欢就拿回来了,这就叫顺来的。”席云渺笑。

席睿清问,“妈咪,你去孟叔叔家啦?”

席云渺眼角的余光瞟到蒋恺霆,得意道,“是呀,跟你孟叔叔还有你孟叔叔的妈咪一起吃了个非常开心的晚饭就回来等你们啦,小宝贝。”

蒋恺霆用杀人的目光看着她,如果不是两个孩子在,他一定狠狠的骂她一顿,他用尽全身的力气按压下情绪,算了,也许这一次孟祥森夫妇真的想开了呢。

席睿清眼尖的看到妈咪脖子上的痕迹,“妈咪,这是什么?”

席云渺尴尬死了,孩子不懂啊,她要怎么解释,她转头,对着作案凶手狠狠的瞪了一眼。

蒋恺霆赶紧解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