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97 孟景林真相了(1 / 4)

孟景林心内不舒服,他们已经亲近到这种地步了吗,周末就去一起旅游,还带着孩子们。他面上波澜不惊,“玩的开心吗?”

席睿琦点头,“开心,不过伍叔叔不开心。”

“伍叔叔为什么不开心?”

“伍叔叔丢了东西,很值钱的东西。”

正说着,孟景林的电话响了,他挂断,很快又响起来,他竭力的保持镇定,却依然脸色不好看。

席云渺说:“你要是有事就去忙吧。”

孟景林的电话又响了,他黑着脸接起来,就一个字,“说!”

电话声音很大,对方是个男的,像是在说工作,孟景林很快打断对方的话,“我在忙,两个小时内不要打电话给我……我完事直接回公司,还有,告诉老曹,没有的事!我跟陈小姐没有一点关系。”

挂断电话,他沉声道,“云渺,做我女朋友吧,算是帮我个忙,扮演一下。”

席云渺蹙眉,“出现了什么问题吗?”

孟景林端起杯子,咕噜噜的喝了半杯饮料,脸色缓和了些,“算了,不为难你。”

席云渺抿唇,不知道说什么,席睿清给妹妹夹菜,告诉妹妹多吃菜,少说话。

过了会,孟景林摆了个笑脸,“不好意思,最近工作的事情太多,压力太大,我没想跟你发脾气。”

席云渺微微一笑,“没什么,谁都有压力大的时候。”

孟景林夹菜,“谢谢你请我吃饭,这也是缓解压力的一种方式,能跳出工作的怪圈看看别的,挺好。”

席云渺提议,“要不,你也开一家酒楼,你压力大的时候就去吃吃吃。”

孟景林乐死了,“我不开酒楼压力大的时候也能找个酒楼吃吃吃。”

席云渺跟蒋恺霆一起生活过,尤其赵安琳出现之前的日子里,蒋恺霆虽然工作忙,但是不出差的日子也是回家睡觉的,应酬的时候就会回家晚,她当然知道站在那个位置有太多的不得已,要平衡的利益关系太多。

“自己开个酒楼吃起来方便。”

“好啊,你去当总经理,你给我经营。”

“你不会找职业经理人吗?我哪里会经营酒楼,两天半就破产了。”

气氛终于好了起来,却有一位不速之客推门而入,“席云渺,孟景林,你们这一家四口还挺和谐啊。”

席云渺回头看见来人,“你怎么来了?”

赵安琳扯了把椅子坐下来,“我在停车场看到你车了,一找就找到了。我说二位,你们什么时候结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