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96 上面那个(1 / 4)

席睿清盯着妈咪看了两秒,悠悠地吐出两个字,“腐女。”

席云渺表情有点夸张,“你连这个都知道?”

席睿清转身往外走,“我为什么不能知道?”

席云渺天马行空的脑子开始拼凑着伍永和男人亲热的画面,这还不够,还拼凑蒋恺霆和伍永的画面,到了最后,连她自己都觉得过分了。

也是昨天去过医院后,席云渺才想起,她应该正式感谢一下孟景林,于婉言又邀请过她两次去孟宅做客,她都婉拒了,但是在谢春梅做手术的过程中,孟景林的确找了关系。

而且昨天她才知道,治疗费并没有花掉60万,还剩余一大半,医生也特意提到了孟总,她想不管怎么说,这里面一定有孟总的人情在。

她没有什么能回报他的,能给予他的。

工作时间,席云渺很难得的主动打电话给他,“孟总,晚上方便吗?”

孟景林声音有些紧张,“出了什么事?”

席云渺赶紧解释,“没事没事,就是……琦宝天天说想孟叔叔,请孟叔叔吃个饭,不知道她孟叔叔有没有时间。”

“什么时候?”

席云渺思忖着措辞,他的声音有些严肃,不像平时的轻松,“今晚也行,你要是今晚没空的话,改天也行,看你方便,你有空的时候我都有空。”

孟景林语气柔和了些,“发生了什么事,你今天怎么这么……好说话。”

“琦宝想请孟叔叔吃饭一定要有事吗?”

“我安排下,等会联系你。”

直觉让席云渺知道这通电话有点唐突了,或者说她听出孟景林不太方便,想了想,她给他发了一条信息:你要是有事就尽管去忙,琦宝小孩子家家的也没正事,就是想孟叔叔而已。

“想孟叔叔”四个字对于孟景林来说可不是“而已”,他会自动理解为席云渺想他了。

孟景林没有回复她,而是在半个小时后打来电话,确定了今晚的时间。

席云渺在上厕所的时间拿着手机想要不要问候下伍永,他是上面那个还是下面那个?她觉得他可能是下面那个,“退群是小狗”群里,席云渺和杨静伊聊了一会,虽然话题不太多,但是以往的话,伍永都会很积极的加入聊天,今天却静悄悄的。

杨静伊:伍永今天怎么这么安静?

席云渺:为升职加薪努力奋斗呗,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吃饱混天黑?

杨静伊私聊席云渺:你和伍永是不是吵架了?

席云渺:没有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