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4 孟叔叔不追你啦?(1 / 4)

席睿清半夜被尿憋醒了,而蒋恺霆抱着他自己的电脑在处理邮件,席睿清上了个厕所,回来继续睡。

可是躺在爹地身边,他又翻来覆去的睡不着了,便靠在床头,看爹地工作。

蒋恺霆处理完文件,合上电脑,放在床头柜,“儿子,睡不着了?”

“嗯。”席睿清点头,“爹地工作的样子好帅啊,爹地会几个国家的语言?”

蒋恺霆一边下床,一边说:“不多不多,五国语言而已。”

“原来爹地是高知人才呀。”席睿清竖起大拇指。

“我们去院子里走走,看看星星。”ωωw.qqχsΠéω.net

“好呀。”

夜晚的别墅静悄悄的,佣人也都睡着了,父子二人蹑手蹑脚的下楼,走到院子里。

席睿清绕着鹅卵石小路,“爹地,明天放我一天假回家看妈咪行不行?”

“明天的事儿明天说,甜布丁是谁?”

席睿清愣了一下,心下明白,“甜布丁给我发消息了?”

“嗯。”

“甜布丁也是一个特工,是丹妮的徒弟,我认识丹妮后,通过她认识了甜布丁,她跟我说什么?”

蒋恺霆又道,“她说她执行了一个什么任务,护送王妃逃难。”

“是有这么回事,她还说了什么?”

蒋恺霆想了想,“她能力很强大对吧,她说她以前见过我。”

“我知道呀。”席睿清莞尔,“这有什么,见过就见过喽,你又没什么见不得人的。”

蒋恺霆的手指摩挲着儿子的小手,“她抓了我的人,又放了,我派了人去买卖高芯。”

“我知道呀。”席睿清爽快道,“你的人她肯定会放的,我爹地嘛,我罩着。”

蒋恺霆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好像自己在儿子面前没有一点秘密,“你还知道一些什么?”

席睿清跟爹地打心理战,“没什么啦,我又不是万能的,很多事情爹地不说,我也不知道。”

蒋恺霆摸了摸儿子的脑袋瓜,小声道,“你听,远处是什么?”

席睿清想了想,“狗叫?鸟叫?”

蒋恺霆一笑,“是人们的安然入睡,是万家的平静生活。”

“爹地,陪我疯狂一回好不好?”

“你是我儿子,你说了算。”

“我想去兜风。”

蒋恺霆一把抱起儿子,往车库走去,“好。”

**

席云渺来了,她想念儿子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