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3 蒋恺霆另有所图?(1 / 4)

高风佑想了片刻,“做小了没意思,做大了不可能,欧洲机械业被四大商业巨头垄断,我们没有机会,这么长的战线做点零散的小买卖,还不如在南江是摆个地摊卖冰棍,一块钱一根都能挣个零花钱。”

蒋恺霆目光清冷,“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好吧,你去一趟欧洲。”

“是。不过,去做什么?”

“踩道夫家族一脚,道夫家族拥有的机械公司和红枫国企业的合作出现了一点点小问题,你去将问题放大,回头我会给你详细的资料,必须切断他们的合作。”

高风佑眸光一亮,“总裁,可行,我们就可以趁虚而入了,只是资金方面和董事会方面……”

“照我说的做就行,动用我个人资金,和蒋氏集团没有关系。”

高风佑垂眸,“我报个考察项目的出差。”

为了今天的对话,和即将付诸的行动,蒋恺霆已经和儿子不日不夜的忙活了几天了,终于有了成果。

高风佑被蒋恺霆留下来吃晚饭。

席睿清伸伸胳膊,伸伸腿,窜到高风佑身边,“叔叔,你有女朋友吗?”

“我孤家寡人。”高风佑说,“你小小年纪,关心的事情还不少啊。”

席睿清黑亮的瞳仁滴溜溜地转着,“叔叔,你找女朋友有什么要求?”

“你要给我介绍吗?”

“可以找我妈咪给你介绍啊。”

高风佑随口道,“要人品好的,温柔可爱的,善良有爱心的……”

席睿清童言无忌地插话,“肤白貌美大长腿的?”

“不。”高风佑笑着拒绝,“长相对得起普通观众就好,肤色是父母给的,腿也是父母给的,差不太多就行,又不是做数学题,没有硬性标准。”

席睿清竖起大拇指,“叔叔挑选女朋友的眼光真好,一定能找到一个好人的。”

高风佑哭笑不得,“世界上哪有那么多坏人。”

说到这里,他这才反应过来,小小的孩子,这是意有所指啊,“总裁,你家小公子不得了啊。”

蒋恺霆凉凉地说:“一天天的心眼可多了,也不知道到底遗传了谁。”这是一直困惑他的问题。

“遗传了你啊。”高风佑和煦地微笑,喝下一口汤,说:“少夫人善良真诚实在,努力上进,人品好,道德好,不会花言巧语。”

席睿清嘿嘿笑,“叔叔,原来我妈咪这么好啊。”

他都快要信以为真了。

蒋恺霆给儿子夹菜,“快吃饭,吃饱了继续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