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2 进军欧洲机械业(1 / 4)

蒋恺霆眼眸发亮,“早就想到你是土豪了,说吧,你有多少家底?”

席睿清淡定地摇头,“我也不知道,爹地要是流动资金不够找我借个两三百亿是没问题的。哦,我说的美金。”

“你妈咪知道你这么有钱吗?”

“不知道,妈咪叫我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叫我不要做违法的事情。”

“切!”蒋恺霆嗤之以鼻,“删除她的出入境记录,删除她的电话记录,这些都是合情合理合法的?”

席睿清翻白眼,“爹地,反正在我家妈咪说了算,怪不得你跟我们不是一家人,孟叔叔跟我们才是一家人,孟叔叔就听妈咪的。”

他的小手指在一个键上落定,“好啦,这就是章万军的电脑,爹地你想看什么就看吧。”

蒋恺霆在他的电脑上浏览着,“明天有个投标,这价格……”

他的鼠标在文件上移动到某个数字。

席睿清脱口而出,“给他把价格改了,让他失败。”

说话间,蒋恺霆已经付诸行动,改动了价格。

“爹地,这叫不叫心有灵犀?”席睿清看着爹地的动作,嘻嘻笑。

“这叫狼狈为奸。”

“我喜欢狼狈为奸。”

蒋恺霆看过一些所谓的机密性的文件,又去打开他的邮箱,他进不去,道,“密码怎么破解?”

“爹地,我来。”席睿清站在他旁边,小手指在键盘上敲了几下,立刻就进入了邮箱界面。

蒋恺霆点开收件箱,发件箱,寻找着自己需要的东西。

“他想跟樱花国的松下合作。”他盯着电脑,哼了一声,“截胡他。”

席睿清笑死了,“爹地,截胡不是这么用的,你这是赤裸裸的打劫,哦,或者叫抢劫更合适。”

“管他什么劫,我不让他成为阶下囚就已经对得起他了,妈的,这哥们为了套我的秘密勾搭了我的秘书。”蒋恺霆一脸不忿,又拿出手机打电话。

高风佑接到电话很无奈,您家里儿女双全,这下不用查什么消息撤什么热搜了吧。“总裁。”

“明天联系樱花国的松下本部,我跟他们谈谈合作,等会给你发个文件,你接收一下,就对照着这个文件抄袭就行。”

“啊?”高风佑有点懵逼。

蒋恺霆眉头舒展,“抄袭会不会?除了改个数字,改个公司名称,别的都照搬不误。”

高风佑还在懵逼中,“哦,好的,我先看看。”总裁给的任务难度系数是太大还是太小?他现在还没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