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63 偷袭!闪电五连鞭!(1 / 3)

“好了,有没有到时候找了就知道了。”

“趁现在雪儿老婆还在休息,自己赶紧出发,可不能耽误每天晚上的日常训练啊。”

运用波导之力呼唤着快龙,秦羽开始寻找记忆中的那座岛。

他记得那是一个盛产文旦这种水果的小岛,也不知道这个时间线的时候,那只卡比到没到这个岛上。

在边上的小岛花联盟币买了份地图,然后又花了联盟币买了份地图解析,秦羽终于找到了自己此行的目的地,果实七岛。

地如其名,这地方一共由七座小岛组成,上面盛产水果“文旦”。

秦羽来的这个时候文旦还没成熟,树上长着一个又一个白色的花苞,看起来倒是颇具美感。

看到这美丽一幕的同时,秦羽也有了预感,文旦都还没成熟,那只会游泳的卡比自然不可能出现在这里,用超能力扫视了一圈以后,就瞬间移动离开了。

“那是……”

“好帅的男人啊!”

看清楚秦羽容颜的奈奈情不自禁道。

她从未见过如此英俊的男人。

“欸?人呢?”

正当奈奈想要拍照记录的时候,却发现刚才的男子已经消失不见。

“这是传说中的神明嘛……”

英俊的面容加上凭空消失的能力,奈奈十分怀疑自己刚才遇到了传说中的神明。

……

“椪柑岛……”

秦羽靠着瞬间移动来到了这座全是玻璃制品的小岛。

你别说,这里的玻璃制品的水平确实还算不错。

只可惜这东西除了观赏性不具备任何的价值。

而且真要论观赏性的话,整几块大钻石不比这玩意好用?

“应该就是这里了吧……”

原著中是因为巨大潮汐,退潮的时候两座岛之间的路径显现了出来。

秦羽来的不是时候,但在强大的超能力面前,都是小问题。

把周围的几个小岛都确认了一遍,秦羽来到了水晶大岩蛇所在的岛屿。

“出来吧,我知道你在里面。”

来到海岛洞窟最中间的小湖泊,秦羽用波导之力给水晶大岩蛇传递着信号。

真正面对水晶大岩蛇的时候,秦羽也是啧啧称奇。

它就像是动画里那样完全和水融为了一体,如果不是感受到了它的波导,秦羽还真不会想到这个湖泊里居然隐藏着一只神奇宝贝。

“吼~~”

从湖泊中钻了出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