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61 物理意义上的玩脱了(1 / 3)

“老公…吉利蛋…你们……”

醒来的乔伊雪没想到自己刚睡醒就是这样一个场面。

“诶老婆你来的正好,吉利蛋采药的动作有些不标准,你身为她的训练家有义务以身作则,快来快来。”

看着秦羽招手,乔伊雪作势欲逃,之前不自量力带来的教训历历在目,她现在身体还隐隐作痛,她可不会不长记性。

好了伤疤忘了疼,也得伤疤好了才行不是?

可惜她在第二层,秦羽在第五层。

带着吉利蛋一个瞬间移动,然后乔伊雪就发现自己出现在了秦羽怀里。

二人一精灵同时出现在了半空之中。

不过专心采药的吉利蛋还没有察觉这一点,甚至连乔伊雪的到来都没有发现。

……

“喂,请问…您找谁?”

正在兴头上的秦羽喘着粗气接通了电话。

他本来是不想接的,但这个电话不间断响了能有五分钟。

秦羽担心是什么急事,所以心分二用接通了电话。

“小羽,你终于接电话了,急死我了。”

“红豆杉…博士?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秦羽没看来电显示,所以对来电的是红豆杉还是有点惊讶的。

“你没事吧?前几天我看新闻说橘子群岛那里出现了百年一遇的特大海上风暴,结果给打电话还打不通,我着急坏了。”

“啊啊,你说这个啊,没什么事…我来的时候…风暴都已经结束了……”

如果是平时秦羽肯定会为红豆杉老婆的关心感到暖意,但现在在单手开车,自然是不能分心。

危险驾驶搞不好要出人命的。

“你没事就好,怎么了,我听你声音好像不对劲,是不是哪里受伤了?”

红豆杉刚刚放下的心在听到秦羽异样的声音之后也是再度悬了起来。

“呜呜呜——”

红豆杉心急如焚,可电话那头始终沉默。

呼——

秦羽长叹一声,终于开口。

“我真的没事,杉杉宝贝,放心吧,你男人可是这个世界上最强的男人,我的实力你还不清楚吗?再过两天我就回去了,放心吧。”

“没事就好,你刚才吓死我了你,那头突然没声了,害得我瞎想了半天。”

听到秦羽声音恢复正常,红豆杉这回是终于放心,像是秦羽一样,长出了一口气。

“没事就行,你赶紧回来,人家…人家有点想你了,大舌贝也想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