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2 秦氏呼吸法(1 / 3)

连干了四盒,秦羽感受着肚子里传来的暖意,才觉得身体舒服了不少。

要知道他吃的可是特制的浓缩盒饭,一盒更比六盒强。

刚才能量缺乏,秦羽看到乔伊美丽的大舌贝,他的大岩蛇都没有完全进化成大钢蛇,可想而知他身体亏空到什么程度了。

“现在该看看乔伊的情况了。”

吃过饭以后秦羽先是查看了快龙和暴鲤龙的状况,发现只是力量透支以后,悬着的心放了下来。

把它们收回到了黑暗球里。

相比于外界,黑暗球的舒适环境和自带疗伤的功效更适合它们。

又向黑暗球里注射了不少能量药剂,秦羽这才满意地点点头。

这回真的多亏这两个伙伴了。

来到乔伊面前,她好看的眉头轻蹙,显然昏迷中身体仍然承受着不小的痛苦。

想想也是,以秦羽的体质在承受那些狂暴海浪攻击时,都会留下一道道红印,这个乔伊没被海浪撕碎已经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我记得她每次出诊的时候都会带着吉利蛋的啊,怎么没看见呢?”

脑海中回忆了一下当时好像确实没看到吉利蛋,秦羽有些疑惑,不过很快他就把这个心思抛在脑后了。

不得不说乔伊家族的基因就是好,即便脸颊和小臂这些经常裸露在外面的肌肤被炙热的阳光晒成了金黄的小麦色,但是内里依旧像是刚剥了壳的鸡蛋,白净光亮。

至于触感嘛……自然是不足为外人道也。

只能说经常锻炼的皮肤紧致感确实够强。

腰部的马甲线散发着魅力,廷俏的蜜桃屯更是让秦羽十分满意,这要是来个后座驾驶,那不是直接起飞了?

而且听说经常锻炼的能够做到下半身发力,光是想想秦羽的大岩蛇又有了进化的征兆。

“救人要紧,救人要紧,擦,大哥我说的是救人要紧,虽然是一个字,但不是那个紧啊!”

秦羽越念,大岩蛇的反应反而愈加强烈,等它彻底进化成大钢蛇的时候,秦羽忍不住爆了句粗口。

带这个大钢蛇他救人起来很不方便的好吧。

不方便也没招,只能说秦羽对乔伊家族的执念太强了,再加上乔伊现在昏迷后娇弱的模样与秦羽记忆中那个强悍形象形成了强烈的反差感,各种因素结合之下,他要是无动于衷才是怪事了。

“首先要保证基本的呼吸恢复正常……”

尽管差不多娃娃做了基本的急救措施,但毕竟她是个宝可梦,对于人体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