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2 妈妈,这个世界上真的有……(月票加更)(1 / 3)

嘶——

秦羽倒吸了一口冷气,他是真没想到绪美说的做记号居然是这样。

“啊,抱歉弄疼你了吗先生,我们也是第一次遇到您这样的,所以没什么经验,非常不好意思。”

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秦羽发出声音以后,小黄急忙松手,刚才量尺寸的那个手直接放在了嘴边,一副惊慌失措的样子。

怎么越看这女人越像个痴女啊。

“没事,快点量吧,我一会还有事情。”

秦羽眼睛微眯,义正言辞。

这回小黄没再弄什么幺蛾子,老老实实地帮秦羽量好了尺寸。

登记好了地址以后,秦羽穿好衣服离开了这里。

“哇,老妈,这个世界上居然真的有这么大的吗?”

打开房间确定周围没人以后,小黄关上房门,抱着绪美的胳膊说道。

“嗯,没见到那个先生之前,我也是不敢相信居然……”

剩下的话绪美没有说出口,但是小红和小黄也听得明白。

“好了好了,不讨论这个事情了,你们两个现在的任务是专心学习,什么时候把我做衣服的手艺学个七成,我也能放心把家族产业交给你们了。”

川崎绪美的眼神变换,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知道啦,母亲大人。”

对于绪美的命令,小黄跟小红向来是不敢反抗。

……

“反正出来一趟,正好采购一点东西备用吧,貌似棒棒糖都被红豆杉她们吃完了。”

自从红豆杉真菰二女发现只靠体力根本就不能实现降服恶龙的目的以后,她们俩就开始寻找解决的办法。

既然没办法从量上取胜,那咱们就从质入手。

二女开始苦练技术,甚至在与恶龙斗争的过程中还直接了当地请教巨龙的弱点,需要那些注意事项。

没有参加战斗的时候则是利用棒棒糖等道具潜心修炼,虽然还没有达到降服恶龙的目的,但是面对恶龙来袭,二女已经可以勉强招架个一二招了。

只不过二女这么多天废寝忘食的训练在恶龙经过强化以后就再次一夜回到解放前,甚至比起最开始更加水深火热。

就在秦羽推着满满的小车排队结账的时候,金属怪的波导发生了变化。

因为距离的问题,秦羽没办法得知具体的情况,他扔下一车物品,跑到商场厕所,直接使用了瞬间移动。

至于商场的监控则是交给龙解决,对它来说也就是几秒钟的事情。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